被“煽颠”的苏昌兰已关押15个月 其89岁的父亲去世

博讯记者获悉,因为支持香港“占中”而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苏昌兰,目前已经被非法关押15个月。2016年2月18日15时零3分,苏昌兰的父亲在苏树馨因多种病引起并发症去世,享年89岁。

苏昌兰的哥哥苏尚伟给苏昌兰的代理律师刘晓原发信息说:刘晓原律师:您好,苏昌兰父亲苏树馨出生于1927年农历三月廿二,今天因多种病引起并发症,于2016年2月18日15时零3分,病逝。苏昌兰因被指控煽颠国家政权,始终不能在父亲弥留之际见上父亲一面。 (苏尚伟)“

对此,刘晓原律师表示:”让苏昌兰见老父亲一面,这是最基本的人道主义。这让我想起与苏昌兰同涉嫌煽颠罪名的天理(但不是同案),去年他父亲临终之际,没有见到老父一面。直到去世后,经过家属申请,在警察押送下,天理匆匆向父亲作了尸体告别!至今,苏昌兰在佛山南海区看守所羁押了一年零三个多月。“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