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条旗老酒葫芦的确是你们一伙的。

当年鲁迅让青年人多读外国书少读或不读中国书,鲁迅早就是你们一伙的。现在老酒葫芦总是煽动孩儿们吃洋餐看洋书观洋影听洋曲游洋景留洋学以后成洋亲住洋房生洋娃传洋后……这样的老酒壶一身的普世味留在中国大陆早晚被新派义和大军乱拳打死被革命的唱红大妈唾沫淹死被乌有之乡亲们咆哮的气浪活活烧死,这样的老酒葫芦我们的一伙人是美国国宝,我们仅仅无条件放行远远没法向美国

人民交待,必须照会国会山启动空军一号紧急空运。

老酒葫芦说原以为在上海只有地铁和医院人多,不想美领馆待签者人也多,这多到超过斯卡堡罗集市的上美领馆莫非挂靠了某三甲医院,若非如此何以滔滔受堵咫尺难通达?

老酒葫芦警告我们哪天中国左王打通地球的任督二脉一举占领联合国大厦并实现世界主义大文革,中国的00后万架波音同飞美利坚朝圣世界红太阳。

到了那天一旦赤旗插满全球美利坚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华尔街的全体将士将死无葬身之地,伟大的纳斯达克股指将瞬间归零,那首唱遍全球的“星条旗永不落”将成为伟大的讽刺,我们的合众国广袤的疆土将成为21世纪不朽的废墟。

老酒葫芦曾告诫他的左派兄弟这一天会来让他们别急,当年越共总书记请教林彪革命成功的秘诀,林大元帅给个“熬”字,这一字就是十年竟值百万人头。他还说哪位胸有大志腹无良谋的左圣小弟哪天请教酒爷爷如何成功他们的世界革命,就像林老革命一字答越共,老酒一个“等”字竟让他们热血滚动激荡来生。

其实没一个左派革命者能读懂他的“等”字,否则他们的世界革命早就大功告成且赤旗全宇宙飘扬永世了。

我们在六十年前丢了钱学森成就了他们第一次文革,若我们今天丢了老酒葫芦,等待我们的将是浩浩荡荡的第二次文革,而且,这次是世界级的。

各位同胞时不我待,空军一号……

2015-05-15/深夜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