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峰会上风光亮相刚刚结束,朝鲜在九月九日又爆炸了一颗原子弹。这种倒行逆施再次引发了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但北京的所谓环保部却在忙于另一件事情,公告说“朝鲜第五次核试验尚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这是在公然说谎,尽管北京严控网络讯息,但凯迪网还是报道了吉林省某小学的学生因朝鲜核试验引发地震而紧急疏散到操场。这难道不是“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况且“公众”虽然无法在全国的报刊、电视发出反对声音,但他们终于在网上发出了怒吼,这难道也不是“对公众造成影响”?!请看一则心酸的帖子:“跪求高层为东北三省一亿生灵考虑一次,就这一次,立即停止给朝鲜供油供粮吧,我们是真的太害怕他们在边境一个劲的爆炸原子弹,求大领导们了,我给你们跪下了!”(凯迪网)

可怜东北三省人民,他们忍了这么久,再也忍无可忍了。北京当局多年来不断支持金家政权,朝鲜核威胁越来越严重,有钱有势者可以逃离东北三省,占大多数的东北三省屁民往哪里逃?暂时还没有官员来宽大家的心,胡诌什么切尔诺贝利是平原,丰溪里在山区,而且每次朝鲜核爆的时候天老爷都极为配合,会把大风往别处颳,所以放射性污染永远不会跑到东北三省里来。现在北京官员们的脸皮还没有那么厚,还不好意思这么说。任何事情都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北京对自己的“两弹一星”试验要求是“万无一失”,实际上失败过的不止一次。切尔诺贝利只发生了一次,带给乌克兰人民的惨痛损害至今还没结束,而且还不知道哪年哪月能够结束。现在谁敢保证距中朝边境直线距离只有百余公里的丰溪里绝对不会出现“万一”?当局多年来漠视东北三省一亿人民的生命安全,放纵朝鲜在核武装方面越走越远,这对“为人民服务”真是又一个莫大的讽刺。

更危险的是,朝鲜正在努力实现核武器的实战化,无论是陆基还是海基,他们都在加班加点地进行。以朝鲜的技术和科学水平,万一哪天试验出了漏子,突然往中国飞来了,就算不去设想中国的反导弹如果没有击落它会产生什么后果,只说我们相信中国的反导弹非常神奇,能够“万无一失”百分之百地击落它,但其残骸万一掉落在中国的大地上,其产生的放射性污染,也将使中国死伤多少屁民,花多大的人力、物力来清除其影响?

朝鲜在最近一次核试验后通过官方媒体宣告“绝不会改变坚定发展核武器的战略”,这给北京宣传的“振兴东北”计划提出了一个大难题:现在东北的首要问题显然已经不是什么“振兴”,而是怎样使人民安心在那里居住。中共不准韩国安装自卫防守设备“萨德”,那么为了中国人民安装过类似设备没有?如果只是像环保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环保部还将对中朝边境,包括鸡西、东宁、珲春、图门、丹东等地开展辐射环境监测”,又有何用?核污染是瞬间之事,如果“万一”来了,等政府“监测”到了危害已经造成,为什么政府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显然牵涉到高层的政治需要。

文章来源:争鸣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