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艳丽的父亲,七十有五应该是别必雄同志的父辈,两代人社会分工不同,无缘面对面谈心,唯有借助网络对话。

风传我的女儿由荆门市市委书记别必雄指令,经过荆门市国保支队和东宝国保大队精兵强将32天缜密侦查,获得了多条涉嫌诽谤的言论,公检法多次协调,已移交荆门市检察院预备批准正式逮捕,要判刑!

听了这么多,怎么都觉得是一个荒唐的闹剧,而不是自家切肤之痛!所有的过程从立案、侦查、公诉好像都是别必雄同志一手操办的,所有人奉命行事。务必按别书记的意思,把刘艳丽投入大牢!

一个言论案的功过是非由党政一把手来承担,我觉得不可能,哪有时间!谁人不知别书记架桥修路,发展经济,夙夜为公,雷厉风行!完全是无中生有,包藏祸心!所以很有必要谈谈心,不畏浮云遮望眼!

国保支队自我女儿组织关爱抗战老兵,披露抗战史实史料,如获至宝,列入重点维稳对象,岂不知抗战历史真想已白,不是小兵张嘎也不是地道战能赶走日本人,而是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国共合作,国际同盟共同并肩血战换来的胜利!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主战场,从中央到地方都是承认国民党抗战的,荆门国保狗摸鼠盗有行维稳之举,骗国家维稳费之嫌!对刘艳丽进行监视、骚扰、恐吓、孤立、破坏老人聚会,老朽真恨前几年没掌嘴这帮民族败类!

荆门国保支队多年来挟刘艳丽挥洒维稳经费,邀功取赏,世人不齿。先是阻饶我女儿旅行台湾得逞,后又阻饶赴北京为孙子美国游学签证,国保可以不同意她去北京签证由女婿去,何必传唤,经过14小时车轮式唇枪舌战后,无罪放行,浪费国家财税警力派警员胁迫建行派人同行,劳民伤财,制造成见……此为奸邪当道,无事生非!

今年刘艳丽去香港旅行,怕这国保再动手脚,控制自由,先请示口头同意,顺利办证。120年历史的国家招牌——中国邮政却无端把港澳通行证消失得无影无踪,讨要半个月沉默不语。

网上曝光国保居然恼羞成怒,急抓人再定罪,关押整整35天!翻箱倒柜,扣不上里通外国,扣不上非法组织,宗教,也扣不上煽动颠覆。翻来翻去无法交待,整整侦查32天找出几句什么朋友圈涉及领袖言论,囫囵一个诽谤罪!

市区两级检察院接到案卷只怕心惊肉跳,这哪是诽谤罪简直是莫须有啊。体制内不乏同情者笑言:秀才造反,十年不成,无非先天下之忧而忧,杞人忧天嘛!

前秦暴政迫害读书人,可惜“坑灰未冷山东乱,刘项原来不读书”。荆门不会模仿暴秦吧?

冤案!国保一步错,警局步步错,可以预见检察院、法院被挟裹着难回头,最后把整个地方政法机构全部卷入。这就是中国特色冤案标准版?

当然,最终有人买单,要么就是政府公信力受害,小女受苦!要么就是党政干部污点,仕途受累,罪羊祭旗。天门命案犹如昨天,佘祥林案轰动全国,荆门法治不能再折腾,人心不能推到政府对立面。别书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且不说几条言论,看看天子脚下的课堂,著名历史老师袁腾飞说的毛先生28条,条条辛辣,又如何?共产党还在执政;社会没有大乱;别必雄上马荆门市委书记,习近平还在中南海办公,天也没有塌下来!

荆门国保这支民族罪人,乱臣贼子,祸乱党群,挖坑地方党政团队,唯恐天下不乱!执法无公,陷害良民,不怕天道报应!祖宗蒙羞!

习近平同志清楚指出:”我们的党员、干部队伍庞大,管理起来难度很大,但又必须管好,管不好就会出乱子。我们国家要出问题主要出在共产党内,我们党要出问题主要出在干部身上。”

小小刘艳丽,一个女娃,手无寸铁,伤害到谁?警力闲散,请关注平安工程;命案必破,请为表侄肖运成命案21年未破给一个公道!求国保换血,还民平安!

刘艳丽父亲 刘元凤

二0一六年十一月一日

送给别书记,天道酬勤,愿万事如意!

来源:凯迪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