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洪秀柱、习近平

习洪会: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面。(画面 国民党提供)

在世界民主潮流持续推进的时候,在共产政权只剩下最后两三个堡垒的时候,在中共暴政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唾弃的时候,在习近平自封习核心彻底显示其要成为党权皇帝的时候,在大陆民众反思历史重新接续百年民主传统拥抱中华民国法统的时候,身为理应捍卫中华民国真谛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却迫不及待的飞到大陆,与中共魔头握手言欢,与专制暴君大谈“和平”,一起虚构“未来的荣景”。

洪主席又是讲话,又是发祭文。可怜的是国父孙中山先生在洪的讲话中成了仅仅是中国国民党的总理,文中只提到孙中山建立了中华民国,却不敢对中华民国的前途有一点期望。在祭文里干脆气短到用“中华宏显,民国光耀”的文字游戏隐约的提到中华民国。洪主席向总理许诺“必当努力进前,奋发向上,完成我们宏大的愿景。洪主席所谓的”我们“是谁,而”宏大的愿景“又是什么呢?对此洪主席以败军之将的虚弱惶顾左右而言他。但大陆民众史庭福先生却冒着被迫害的风险高举中华民国国旗大声疾呼的提醒她:”是世界的潮流‘民主’啊!人民的自由民主啊!“史先生讲清了中华儿女的”宏大的愿景“。洪主席声称”两岸携手和平发展,共同的心愿必将完成。“如今台湾在野的国民党与大陆一党专政的共产党真有什么”共同的心愿“吗?是要成为中共国第九个民主党派吗?或干脆与民革合并吗?民主的台湾和专制的大陆真的能”携手并进,一起奋斗,创造未来的荣景。“吗?

洪主席“觉得有点愧对”总理孙中山先生。国民党的各位大佬和洪主席这样的后起之秀对国父和中华民国仅仅用“有点愧疚”就能交代得过去吗?

在洪主席飞往大陆之前,身在大陆的民主党人曾宁先生就预言性的评论说:“国民党真的是大势已去。国民党如果不能够做到,一,高声地喊出中华民国。二,大声的喊出主权在民。那么,国民党就真的连存在的价值都已经失去了意义。所谓的中华民国,就是坚持一个中国的主张。所谓的主权在民,就是坚持民主宪政统一中国的原则立场。现在的问题是,国民党几乎已经完全成为了大陆高压挤碾下的陪衬、工具和木偶。失去大陆,失去台湾之后,这一回看来是要连命都要玩完。”

观洪主席的言谈,不幸被曾宁先生言中!但中华民国却将在大陆复兴!

RFA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