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雷洋案成为最大的悬疑,且不说他被死亡的真相如何,单看网传他家人收受官方巨额赔偿而放弃追责,就引起众说纷纭。就我个人而言,倒是希望他的家人真的收到了中共当局的两千万现金另加一栋价值两千万的别墅的说法是真的。毕竟人已经被你们整死了,他身后的老人和孤儿寡母还是要活下去的。在当今中国要活下去,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最让人起疑的是中共当局使用卑劣的手段让雷家放弃追责,而散布他家人为了巨额赔偿而放弃追责的谣言来抹黑她们。让人家在承受了丧亲之痛后还要背上一个为了金钱而置亲人死亡的真相和对罪犯的纵容而不顾的骂名,毕竟中共匪帮是一作恶没有底线的团伙。在雾霾遮天、匪盗横行的中国,真相已经成了遥远的神话!

进入2017年刚刚十来天,就发生了如陕西警察火拼,四川攀枝花市局座枪击市委书记和市长,山东建筑学院教授邓相超被“毛左”围殴,河南访民被派出所活活烧死等等怪事。

先说说邓相超被所谓的“毛左”围殴,其实中国所谓的“毛左”,更应该叫“共左”。一,他们绝大多数都是死忠的共产党员。二,他们多数都是习近平的红卫兵同龄人。从邓教授被围攻以后,山东当局不但没有处理那一伙制造事端的共产党极端分子,反而理解解除了邓相超的山东省政府参事和山东省政协常委等职务。从个事情的处理结果我们不难看出,其实“习式文革”跟“毛式文革”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1月9日晚,河南伊川县两名访民被当地警方在上访途中截回,随即被警察放火烧死在派出所内。大家都知道中国警察在拘押人之前会把他们猎物搜的干干净净,她们何来的火种烧自己?派出所内从起火冒浓烟到把受害者烧为灰烬,难道此时的派出所内的所有人都暂时性死亡了?可见这些几层走狗丧尽天良到何种程度!

1月12日大陆(财新网)发表习近平:政法机关要把维护政权安全放在首位的新闻。从这里我们已经找到了所有问题的答案。

习近平今天所说的政法机关难道不是周永康曾经掌控的政法机关吗?把维护政权安全放在首位,难道周永康不是一直这样做的吗?不知此时秦城监狱里的周永康是笑还是哭?习近平强调要把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习的政权,习的制度,对习来说是他的命根子,对大陆民众来说就是灾难!为了保证你一伙人的搜刮劫掠,纳妾奸幼,你们要把十三亿中国人时刻瞄准在中共政法暴力机关的枪口之下,那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这个讲话我们可以看成是习式文革的“五一六”宣言。习掌控中共匪帮以来,一方面打击异己,选择性反腐。一方面假惺惺吹嘘依法治国。却一直静悄悄的推行毛泽东的文革运动。其实大家在他身上看到的更多的是毛泽东的遗传基因,不知道九泉下的习仲勋看到习近平的疯狂折腾后作何感想?

这个时候,习讲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想到前不久传出因为雷洋案,京城四千警察集团辞职威胁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也看到河南烧死访民并非是底层警察的任性泯灭,其实他们得到了中共最高当局的授权!

习的这个讲话就是在给那些为非作歹的警察打气,就是在给那些放火烧人的凶手洗地!在今后中共的警察可以用任何手段先把你给杀了,再给你扣上一个威胁中共制度安全的罪名。这样做恶行凶者不但不会受到任何惩罚,还会立功受奖。想想冷汗就会大把的滚落下来!

习近平,风风火火打了几年苍蝇,谁一提产生苍蝇的这个粪坑有问题,谁就会遭到痛打。打了几年老虎,未见打一个中共匪帮太子党。而他自己的姐夫邓家贵一样出现在巴拿马解密中共权贵集团离岸账户的名单中,同时去年准备吞并王石的时候,又现他的鬼影!就奇怪了,在已经揭露出来的跟马云分脏的红匪二代、三代中,为何就独独缺了这位驸马公?可见习近平人虽然长得像个包子,但在舆论维稳方面还是很有一手的!

此前某海外网站一直鼓吹习近平要搞民主,废常委制,实行总统制。这样的授意是否来自包子阵营我们不知道,但是这对国内本来就信息闭塞的民众无异于二次洗脑。他们本来已经清醒过来,却被这样一忽悠,就继续在期望包子开明改良的迷幻下继续昏昏欲睡。

从马云这次以中共秘密特使的身份来美求见川普来看,以前传闻的习江斗,完全是胡说八道。马云的分赃名单中第一个就是江的孙子江志成。而马云来美国见川普,没有习近平的点头,他能上飞机?由此可见,他们在生死攸关的时候,仍然是紧密捆绑在一起的。

既然习近平已经完全把自己脱了个精光站在世人面前,人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从皮囊到灵魂都是希特勒、毛泽东一样的人。你们还会傻傻的相信他会改良吗?既然中共集团从上到下都成了一伙丧尽天良的土匪,你们还会相信在它们的统治下中国人会有幸福安康吗?

在下在此呼吁海内外所有有良知的人们,是时候站起来了!以你们自己的方式为中国的民主进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1/12/2017

【民主中国首发】时间:1/13/201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