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淦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羁押的屠夫吴淦委托律师传出书信给央视记者董倩邀请她出庭作证。

下附屠夫吴淦致信央视记者董倩 邀请她出庭作证 全文:

致董倩的公开信

董倩小姐,本人给你写这封信,是出于对你还有一丝期望的情怀。虽然我痛恨全世界所有专制及其帮凶,但对人性还是乐观的。大裤衩副楼被火烧,网民拍手称快;某男主播得喉癌,大家幸灾乐祸;因李东生当皮条客送女主播给康师傅而获得CCAV及怡红院美誉;网民把新闻联播愚民宣传模板用填空方式固定;毕福剑展现大裤衩里人群人格分裂状态,以上种种说明了你单位在民众心中的形象。不是民众价值观扭曲,而是制度扭曲了一切,这制度让你所在的媒体变成愚民工具,成为万恶帮凶,成为假大空的代名词,成为邪恶的代表,所以只有及时逃离才能洗去污点,才能获得人格独立与尊重。杜宪展现人性后,获得无数掌声与敬重,说明民众眼睛是雪亮的。卿本佳人,何必从贼?

我希望你能出庭作证, 我也申请你作为证人出庭,把2015年8月1日我被黑头套强制带到你面前采访,你把当时所见所闻拿出勇气和良知告诉公众,告诉大家我如何揭露和怒斥坐在我斜对面对我犯下暴行的安少东,告诉公众他对我做了什么,告诉公众我的腰伤情况,告诉公众那天几个临时演员如何表演,我相信你会展现人性善良的一面。我对那天我没按他们安排的剧本配合说,让你们没法播出感到抱歉,不过回去后没少受安少东的折磨。那天让安少东坐在我斜对面是为了震慑我,这次有幸亲身经历了传说中的央视新闻制造过程,深度了解了央视和公安如何配合制造需要的新闻。神奇的国度,神奇的媒体,神奇的公安,才会制造出各种神奇的新闻。

最后代我转达我对贵台的感谢。感谢贵台携手人民日报、腥滑社在我失去自由无法回应的情况下,对我进行文革大字报式批斗宣传,还好不是正面宣传,否则将是我一生的污点。被你们正面宣传、表扬,以后怎么做人?2009年,贵台和人民日报所属媒体,因邓玉娇案要采访我,本人有洁癖嫌脏拒绝了。人不与邪恶为伍,是做人的基本底线。

致信人:吴淦(超级低俗屠夫)
2017年3月8日

转自文燕薪律师

据了解,2015年5月20日,吴淦在江西省高院声援“乐平冤案”的律师阅卷及以“卖身筹款”的行为艺术举牌帮助律师在江西高院门前争取律师阅卷权,被江西省南昌市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公然侮辱他人”为罪由行政拘留10天;

2015年5月27日,被福建省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刑拘,并被关押于福建省永泰县看守所;
2015年7月3日,被福建省厦门市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两项罪名正式批捕;
2016年2月1日获悉,其案件已被转交天津警方处理;

2016年8月16日,其罪名已变更为“颠覆国家政权”和“寻衅滋事”二罪。羁押于天津市第二看守所。

2016年8月24日律师燕薪申请会见预约通过,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后却遭警察以案件特殊而再次拒绝接待。

2016年9月1日燕薪律师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核实案件已于2016年8月30日退回补充侦查,燕薪律师与葛永喜律师均向天津市公安局提交了会见吴淦的申请。

2016年11月23日燕薪与葛永喜律师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遭拒。案件已至审查起诉阶段,律师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案管中心提交了全套辩护手续,要求当局依法尽快安排阅卷。

2016年12月09日燕薪与葛永喜律师律师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首次获准会见,吴淦指办案人员一直希望他认罪、接受指定律师及上媒体,均被他严拒。他会坚持使用自己的律师及坚持自己的立场理念。

2016年12月16日被关押在天津的著名维权人士吴淦透过其代理律师,向外界发布个人声明指鉴于他之前遭受过酷刑对待,及在与律师会见过程中揭露警方恶行,由此可能会被打击报复,特声明在被关押期间绝不自杀,也绝不会认罪。

2016年12月16日“屠夫吴淦案”代理律师燕薪就吴淦羁押期间遭受非法对待的有关事项提起控告要求对事件进行调查,并对违法单位和人员予以查处。

2017年1月3日案件被当局以涉颠覆和寻衅滋事罪名正式起诉到法院,代理律师葛永喜申请会见再遭刁难。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确认律师手续齐备,但看守所称案件已起诉到法院,会见当事人需待法院确认其辩护人身份。律师已向检察院提起控告。

2017年1月4日其辩护律师葛永喜收到案件起诉书。当局未继续指控吴淦构成寻衅滋事罪,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以屠夫网上文章、法院门口拉横幅、录像上传到互联网、举牌、建三江案募捐、递交控告信、张贴大字报等行为起诉其颠覆国家政权罪。津检二分院公诉刑诉[2016]10001号

2017年2月8日葛永喜律师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屠夫吴淦,吴淦向律师透露,2017年1月26日天津市二分检检察官宫宁和另一位检察院领导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劝说他认罪配合庭审,遭吴淦拒绝。

2017年2月21日燕薪律师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屠夫吴淦,吴淦委托律师传出被酷刑虐待的查处追究敦促书。敦促天津市检察院履行职责,接受其的举报,查处办案单位、羁押场所有关人员的违法行为,追究驻所检察官、宫宁、谢景春的渎职责任。

2017年3月8日燕薪律师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屠夫吴淦,吴淦希望污蔑福清烈士和污蔑、诽谤麻阳县委书记两事案件中知情者能作证以揭露真相。

2917年3月23日,吴淦委托律师传出书信给央视记者董倩邀请她出庭作证。

而其父亲徐孝顺受儿子吴淦维权遭牵连被当局报复,于2015年6月25日遭株连被以“职务侵占”的罪名刑事拘留。2016年3月22日第三次开庭审判。案件经3次庭审一直未宣判后于2017年1月19日取保获释。

来源:权利运动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