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场换了新场长,按照惯例,新场长要对猪场做出一番指点。一是为了装逼,一是为了安抚猪儿们的情绪,要求猪儿们做猪场梦。
具体做什么梦啊?
猪儿甲就梦到了跳出猪圈获得自由,免于被宰!这梦太美好了,猪儿甲不由自主的把这个梦告诉给了饲养员。
饲养员笑了,猪啊猪,你别忘了这是哪儿?你这个梦偏题了嘛! 作为一头健康的吃着正能量长大的猪,你做的梦该是吃肥长壮,提高综合素质,既能炼板油,又能煮肉片。要是你是头成熟的成华猪,就该努力交配繁殖。就是死,也要做成回锅肉。总之,要为猪场创收而奋斗。
听完这段慷慨激昂的演讲,猪儿甲为自己的肤浅和自私泪流满面,胃里的正能量在翻滚,终于吼出一首赞歌:操你妈的汉子威武雄壮……
【成华猪,百度百科】
俗话说“家家都有黑毛猪”,这种黑毛猪便是成华猪,全身黑毛、四肢短小、体型膘肥。以前,成华猪是成都猪肉市场的主力品种,也是回锅肉的“最好搭档”。成华猪是成都土生土长的黑毛猪。成华猪分布于新都、金堂、广汉、什邡、彭县、灌县、崇州、大邑、新津以及德阳、绵竹、龙泉等13个县。2013年 5月27日报道称最适合做回锅肉的四川成华猪已濒临灭绝。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