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观察2018年5月11日消息】本网获悉,被以“寻衅滋事罪”羁押已有七个多月的民运歌曲创作人、异见人士徐琳突然传出被紧急送院,目前未知是何情况。徐妻称丈夫身体一直健康并无病痛,担心在关押中徐琳受到虐待或者酷刑。

据悉,有徐家居住地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告诉徐妻,徐琳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被番禺看守所紧急送往广州武警医院救治,暂时未知所患何病,病情也无从得知,只告知是由于伙食吃的不好导致入院。

徐妻表示,丈夫被捕七个多月以来,经律师多次会见反馈的消息,番禺看守所的伙食相对来说并不差,徐琳对此并未有明显意见,亦未曾出现过因伙食而导致的卫生等问题,而且,辩护律师才刚刚于一个星期前会见过,当时徐琳精神状态很不错。徐妻称,与徐琳结婚十几年以来,丈夫的身体从未出现过不良状况,基本没有病痛,一直比较健康。

对此消息,徐妻曾致电一直以来负责监管徐琳的祝姓国保打听消息,但该国保告诉徐妻,徐琳目前仍在番禺看守所,自己未收到有关徐琳紧急入院的消息,需要确认才知具体情况。

鉴于一直以来传出太多政治犯在狱中遭受酷刑、下药等情况,加上警方不同部门工作人员自相矛盾的说辞与解释,令徐妻更加担心丈夫的安危。徐妻表示,目前无法清楚丈夫到底是何情况,很是焦急,会不会是因为广州最近天气闷热饭菜变质导致丈夫腹泻等普通病症。徐琳年迈的父亲长期卧病在床,本来对徐琳被捕一事已经十分担忧和难过,希望徐琳没事,否则担心公公难以承受如此打击。

徐琳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