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六十九年开岁之初,共产党头目、伪政权大酋、赵家人之首、斧头帮帮主、中共国之魁、“你国”之核心——宽衣帝虽不学无术,粗鄙不堪,然贪恋豪奢之私心、保权保位之敏感,并不后于毛、邓、江、胡等头目和狗苟蝇营、贪腐成性之党官,亦知民众抗争加剧,国际形势不妙,已觉统治愈发不稳,龙椅摇摇欲坠,深恐一生聚敛之不义之财与恶党俱亡,更惮大权在握之入骨之醉永不复存在,最惧养尊处优之臃肿之躯受正义审判,遂以狂横桀暴之性情,吐埋藏已久之心迹,嘶声狂吠:“保政权!保制度!”“人民”“法律”“国家”之类惯用遮羞布被其抛至九霄云外,“宽衣”到底!【注1】【注2】赵家人之刀把子政法委、伪政权之高法院长周强等一干马仔争舔其股,拍马效忠之相唯恐不臻其极,誓保专制、仇视宪政之相愈发狰狞,坚拒民主、以民为敌之心已然昭明。匪帮高层反人民反民主之宣昭竟至如此肆无忌惮,致舆论大哗,朝野震动,讨习之声陡然高涨,反共浪潮再起狂澜,一度引发广泛关注和巨大民愤之雷洋事件,竟在匪帮如此丧心病狂、格外狰狞凶悍的宣昭声中被淡化了。

宽衣帝之所谓政权者,显系一党极权专制之政权;而其所谓制度者,乃为假社会主义、马列主义、公有制等谬论之名行对内法西斯极权专制之实之极权专制制度!由是深析之,2017年中共暴政之防御目标重点何在?对外乎?对内乎?若对内,是对体制内还是对体制外?余以为,对内自是无疑!匪帮虽称2017重点系“防止国际敌对势力制造颜色革命”【注3】,但亦称须“国内矛盾叠加,不稳定因素增多”,“反渗透、反分裂、反间谍、反邪教、反恐怖五路并进,抵御‘推墙’”。此言不难理解。其一,就外因而言,目前民主国家难以为推动中国民主转型提供关键力量。国家利益至上成为当今民主国家之根本原则,除非中共主动武力攻击民主国家并危及其国本土和根本利益,不然,民主国家不会为解救十几亿大陆民众而攻击中共,是以,民主国家纵有瓦解中共政权之“颜色革命”计划,亦仅能提供有限助推之力,而行动主体乃为大陆民众,是以,匪帮此次狰狞宣昭之目的乃是对内!其二,就内因而言,将暴力、谎言作为政权两大支柱、对内“维稳双剑”之匪党,因其邪恶意识形态资源无限接近于零,愚民市场不断缩减,谎言统治术愈发不彰,只能愈发推重暴力。作为暴力统治利器、“维稳”一线鹰犬之“刀把子”之狰狞亮相,证明了匪党此次狰狞宣昭之目的在于增加对内威慑气氛、提升对内“维稳”力度。

若问,既为对内,对体制内乎?对体制外乎?余以为,匪帮于2017将兼对体制内、外,然必重点应对体制外。何也?匪帮对绝大部分体制人士之贪腐行为听之任之,且体制人员之工资、福利、待遇、灰色收入有增无已,远超当地绝大多数体制外人员之经济水平。此类收买行为,意在扩大既得利益集团(统治基础)、构建利益公共体,如今,(绝)大部分体制内人员较为满意或基本满意其受益状况,自不会反抗体制和当局,关于此点,当今民主维权异议人士多处于体制之外或体制边缘之事实可为佐证,此其一;其二,于匪党而言,“刀把子”之重要特性便是对内镇压,尤其是对体制外抗争力量进行镇压。原因有二,首先,以“枪杆子”对内镇压,不免名不正言不顺,是以“刀把子”遂承起对内镇压、对体制外抗争力量镇压之重任,其次,虽然“刀把子”亦有向体制内人士开刀之任务,然承担对付体制内人士之重任者,乃是以反腐之名行权斗、集权之实之纪委和在所谓的监察体制“改革”喧嚣声中粉墨登场的党外化、扩大化、傀儡化的纪委,即“监察委”之类机构,“刀把子”政法委在对付体制内人士方面之作用,乃是奉旨操办、奉命行事、走过场、补形式耳,对体制外抗争力量之镇压,才是其主要任务。如今,“刀把子”是此次悍毒宣昭之主角之一,而“刀把子”之本质特性决定了此次悍毒宣昭之目标在于体制外镇压。其三,因目前“刀把子”之总体实力和镇压能量绝不逊于枪杆子,是以,以中共目前统治危机之深重和内外矛盾之剧烈,若类于八九民运的大规模抗争再度席卷全国而“刀把子”不奏镇压之功,则“枪杆子”亦无济于事;是以,与其将有限专制能量兼顾“枪杆子”和“刀把子”,就不如全力锻造“刀把子”,使“刀把子”成最具能量之镇压利器、红朝第一鹰犬,如此镇压胜算毕竟大些,因此“枪杆子”可裁可减,而“刀把子”有扩无缩。其四,以雷洋事件可知,匪党之所以愈发庇护、放纵、倚重“刀把子”之最锐者即警察系统、恶警群体,乃因愈发受困于体制外压力(匪党在雷洋事件中所受压力来自体制内外,然余以为,体制外压力大于体制内压力),故此匪党乃将体制外抗争力量视为主要对手。

是以,匪帮此次狰狞宣昭、凶悍叫嚣之威慑目标,乃是体制外人士,即被匪帮喉舌《人民日报》视为挑战所谓的“中国崛起”之因素的“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等等……!而宽衣帝掌权数年以来之行径种种,分明此作“神韵”之现实彰显和实践模式!今后势必愈甚矣!【注4】

如果说,习匪帮借雷洋事件对其根本立场之宣昭尚有暗示意味,这次,习匪帮以更明确之方式,再度公然宣昭其根本立场:“刀把子”,就是其命根子;反人民,就是其大方向!

或曰:匪帮所谓之“人民”“法律”“国家”之类,从来皆为遮羞布,然遮羞布太多,透气性差,表达不免不畅,旨意不免不彰,性习恣睢骄躁、粗鄙不堪如宽衣帝者,情急之下索性一丢了之,“宽衣”到底。于匪帮而言,“人民”“法律”“国家”之类遮羞布之有无,有何异哉?何须对此过于愤懑?

余以为不然。“人民”“法律”“国家”等遮羞布之有无,固皆于匪党之反人民、反民主等罪恶本质无甚影响,然匪党一旦连遮羞布亦抛至九霄云外,乃是为作恶更甚造声势、作宣传、营铺垫。若大陆再起类于八九民运之运动,以匪党本质、罪恶基因和令人发指之罪恶滔滔之历史,以及今日狂吠保权保命之狰狞毕现,大肆镇压、大开杀戒等对习匪帮而言不过是小菜一碟,即便对内使用核武器亦不无可能。我等切莫低估了习匪帮今后的作恶程度和濒临末路的作恶胆量、凶悍疯狂!

自是,胡平、余杰等诸师、诸君对宽衣帝之种种预断几尽应验且似未料其恶至此矣!

自是,宽衣帝凶悍宣昭,自曝其丑,自供其恶,唯一好事乃是使抨击者、声讨者省却不少笔墨,再不必由外在臻内在,再不必由现象而本质,三言两语甚或引用旧文便可状其丑恶政治本质矣!

自是,匪帮自毁“依法治国”之虚伪面罩,尽现“恶法噬国”之流氓凶相、尽彰“依党治国”之邪恶本质矣!

自是,倘还有人于匪帮之“依法治国”心怀企望,谏言鼓吁,臆测“大撒币”上台以来之种种作为皆系为抓江捕曾、解体中共而暗布大局,不啻缘木求鱼、枉费心力甚或混淆视听、误导大众矣!

自是,一厢情愿以习特勒为中共之蒋经国、戈尔巴乔夫者可休其声、可断此念矣!

自是,共产党之恶、伪政权之毒、赵家人之狠、斧头帮之凶、中共国之歹必于此后某一时期之内日甚一日矣!

自是,以宽衣帝为首之反动团伙必于此后某一时期之内狂释邪恶能量,而毛左五毛、文革余孽、文痞恶警之流必借此势猖狂一时矣!

自是,无辜死于恶警刀枪之下、酷刑之中的雷洋们、聂树斌们、徐纯合们必于此后某一时期之内与日俱增矣!

自是,改良之声、改良群体虽不会消失,但势必渐趋式微矣!

自是,上访大军必将于某一时期之内不断膨胀、而维权运动必于此后某一时期之内不断高涨矣!

自是,民主革命必将愈益成为时代强音,而国人之觉醒必与时俱进、人民之抗争必与岁俱长矣!

自是,国人当对宽衣帝之本质有清醒认知!以私德己能而论,此人以大陆名校镀金、以知县高衔起步,全系父荫所使,分明八旗子弟、纨绔一族、太子一员!不学无术,胸无点墨,言粗语俗,却处处炫书单、弄辞藻,自饰为“高考中第者”,无耻之尤,可鄙可憎!终以“宽衣”贻笑天下,亦谓天理昭昭、报应不爽!此人常批党官个人作风如何,与几女有染,然此人于闽独处为官之际,寂寞难耐,此间丑闻种种,如梦雪之事,早已风传天下,流布坊间【注5】。此人不至于不谙右手敬军礼之近代通俗,却左手行礼,显系得偿所欲而心花怒放、忘乎所以、头脑发昏、忘却常识所致。权欲之炽,暴露无遗;低能拙相,尽显天下!(匪党喉舌粉饰、辩解道:宽衣帝之举非左手行礼,而是左手招手——真是愈描愈黑!难道此人系左撇不成?察此人他时握手、招手、举杯等动作,基本以右手为主,何故此时成左?且左撇者皆聪明之辈,凶愚如习者,如何观之亦不似左撇。匪党喉舌还以“吉事尚左”“制式回礼”“部队在左在右”“是否穿军装”等临时拼凑、谬论处处、自相矛盾之说,企图加以粉饰、掩盖,但江胡处于此种场合之际为何右手敬礼?欲盖弥彰!【注6】)。贪权虚荣、低能粗鄙如习者,虽得以集权扩位、蓄积党羽,多系运气所助,忠仆所辅。诚如章立凡所言,“(习帮派)除了在权力斗争节节胜利外,治国政绩似乎不多,经济越来越差,导致外界对这届领导层执政能力普遍有疑问”。【注7】

彭博社、《纽约时报》、巴拿马文件皆曝宽衣帝家族涉嫌境外洗钱避税、隐瞒财富、巨额贪腐,宽衣帝对此不仅全无直接交代,还严封消息,打压葛永喜律师等曝光者,出台名为约束官员家族贪腐而实为自我洗脱、自我解套的所谓的“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之规定。【注8】宽衣帝之女于美国哈佛大学每年学费与生活费超过十万美金,然这笔钱自何而来?以宽衣帝之秉性,今后只要大权在握或有权有势,必不公布。【注9】……倘自家腐败还狂喊反腐,则不啻贼喊捉贼!如此,何以服民?何以服官?全无反腐诚意,遑论反腐成绩!

为大陆网民喜闻乐见之中共国2017“开门红”(“狗咬狗”)事件,即攀枝花国土局长陈忠恕如官场杨佳一般,持枪怒射上级官僚之事,凸显以腐反腐、以黑吃黑、以狗咬狗之政治生态已然引发滔滔官愤!正所谓“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习政权上下鲜有不贪者,谁服谁呢?久为(家人)腐败丑闻缠身、身为万贪之首之宽衣帝,虽远处北国霾都,然已彰汹汹官愤之巴蜀枪声,足以隔空发威、寒其心胆矣!【注10】

宽衣帝之所谓“反腐”及与此密切相关之所谓“改革”“新政”,虽饱含欺世愚民因子,然马脚处处、漏洞满目,只须认真揭剥、仔细分析,便可使其原形毕现!

其一,权力导致腐败、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除了个别圣人级别人物,绝大多数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人性之恶,当其管理各种资源且少受或不受监督、制约之际必然贪欲膨胀,以权谋私,损公肥私。既然宽衣帝一伙始终坚持党权至上、专制独裁,则必使中共官场生态愈发应验“权力导致腐败、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之论断,共贪生态、“群狼政治”将愈演愈烈!

其二,中国大陆几臻无官不贪,此为多数大陆民众之共识,若彻底反腐,须全盘清洗中共官场,大陆民众所熟所悉之身畔官员至少须治罪十之八九!然,贪官群体者,中共统治基础也!宽衣帝既要保红色江山万千载万世,岂可自毁统治基础?试问大陆民众,身畔知根知底、知名知姓之贪官被抓有几、落马有几?

其三,依照宽衣帝反腐逻辑,应于其反腐过程中发挥骨干之功、关键作用之纪委亦已被曝出难以胜数之贪腐、懒政、庸政之事实。以腐反腐,岂非愈反愈腐?

其四,不惟宽衣帝家人及其裙带利益群体未因贪腐或贪腐之嫌受到任何调查,江、曾、李等退位巨虎及其家人、庞大的裙带利益群体亦一直逍遥自在。

其五,对比更能说明问题。中共反腐法律之缜密、严格程度远远不及新加坡、香港等地之反腐法律,且这些反腐法律还须据上司旨意等因素打折实施。若是依照新加坡、香港等地之反腐法律,中纪委公布之所谓反腐成绩简直就是大赦榜单!且,中纪委公布的所谓反腐成绩有多少真实性?

若于同等制度下作对比,可将习氏反腐对比严酷程度史上无二之朱元璋反腐。于各个层面进行细化对比,可知习氏反腐之诚意、力度、成效朱氏反腐之皮毛,而朱元璋尚且自认反腐失败,“奈何朝杀而暮犯”,“朕才疏德薄,控御之道竭矣”,本质无二的习氏反腐岂有不败之理?!亦可将习氏反腐对比(南京)国民政府监察体制反腐,国民党监察体系职能独立性稍强于习政权之监察体系、反腐体系,然依旧乌烟瘴气、一塌糊涂,于此,足悉习氏所谓之监察体制改革不过是历史失败之重演!近似制度下作对比,可将习氏反腐对比目前成效颇佳之狮城反腐。狮城部分借鉴了宪政民主体制反腐之优势(经济高度西化、政治部分西化所促成的公民社会及其反腐风气、反腐活力,社会反腐文化建设,有限民主、有限自由带来的有限监督、有限制约,契约式、开放式的公务员录用制,公务员薪水待遇一般,等等),受益于特殊时间(处于权威鼎盛之家族开明专制之早期)、特殊地点(港口经济、国土狭促),加上严酷缜密程度远甚于中共法律之反腐法律等因素【注11】,共同促成了暂时性、特例性的狮城反腐奇迹。这些,皆非习政权所可模拟、师法!若将习氏反腐与宪政民主制度下之反腐进行对比,则孰优孰劣,更是一目了然!莫说欧美日等发达民主国家,即便是民主自由程度有限的香港,以及民主制度不甚健全、民主化进程尚在半途的印度、台湾,在公民社会反腐活力、公民社会反腐成绩、(新闻媒体、反对党、独立立法司法监督机构)对腐败官员的监督制约、法律反腐成绩等方面,皆非宽衣帝自吹自炫之所谓反腐所可比及!【注11】

习氏反腐,不过是声嘶势微之高调表演,名实迥异之欺世大戏,拙劣至极之黔驴之技,无耻之尤之愚民骗局!!

宽衣帝尊崇毛魔、亦效邓屠,以师毛法邓、尽取祖传之“中兴之主”自居,实乃欲效以往中共头目专制之毒、独裁之恶,谓予不信,请问此人为何不效毛之人人可写大字报、发动群众反贪腐?为何不效邓之弱化集权领导、扩大经济自由?仅此而论,此人还能于未来民主中国之建设有何助益!此人不惟力效毛邓之恶,还奋承江蛤蟆、胡面瘫反人民、反民主之制度设计、政策方向,并有所“发扬”,变本加厉!此人虽废劳教,然不过是粉饰所谓“依法治国”、增加所谓“统治合法性”耳!劳教刚去,在侵害人权、维护专制等方面不逊劳教、远逾劳教的如织恶法接踵而出,且以党僭法、以言代法、以权凌法之举比比皆是,良法恶用、恶法滥用、秘密抓捕、拘而不审、捕而不判、污名打压、变相酷刑…………在其治下,警权无限扩张,恶警无忌虐民,法器完全党化,公器愈趋私化,民不可反抗官、警,反抗者格杀勿论,而官、警杀民往往轻罪小罚而已!呜呼,正义何在,天理何在!

此人治下,对民主异议抗争者之镇压手段愈发彰显国家恐怖主义色彩。早在2014年,此人尚未坐稳宝座之际,其最得力喉舌《环球日报》便刊出一文,公然为十恶不赦之人类公敌、罪恶滔天之恐怖组织“伊斯兰国”辩护,称该恐怖组织“在占领区内提供水电、支付工资,控制交通,并管理着面包房、银行、学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兰国’到底是十恶不赦的恐怖组织,还是当前中东政治发展的必然产物,仍很难定论。”【注12】习政权对“伊斯兰国”之惺惺相惜或曰同病相怜跃然纸上,足证两政权性质无二!习特勒不仅全盘继承邓江胡之系统性政治迫害政策,且拼命师法毛魔,其上台不久便疯狂打压许志永、唐荆陵等于胡温时代尚有一定自由空间之温和民主人士,可知宽衣帝暴政狠戾程度超江赶胡!无论是彭明先生之“看电视死”、被强摘器官,还是李春富先生被整得发疯发癫、形销骨立,无论是刺杀国保的金重齐先生的诡异“自尽”,还是刺杀村官的贾敬龙先生的被戮命运,无论是刘晓波先生之亲人所受之株连式迫害,还是高智晟先生之亲人所受之连坐式迫害……皆隐含或彰显了惩一儆百、杀鸡骇猴之恐怖暗示、政治企图!

此人动辄代表人民,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却豪奢成习,将民之血汗视为无物,为一己面子一掷万金,且撒币成瘾,不逊“宁予外邦、不予家奴”之慈禧太后;为营造排场、满足权欲而不顾民众死活,拼命扰民虐民……以民本思想、仁政观念而言,此人实乃昏君暴君、独夫民贼!以民主理论、人权学说而论,此人分明独裁狂魔、人民公敌!如此民贼,竟还妄图效毛魔之故事,树无上之权威,做万民之“大大”,真是可笑可鄙!

有人以为,本文所述之人权迫害个案之最大直接责任者未必为宽衣帝,余不认同。就理论而言,宽衣帝反人民、反民主之本性已然昭彰天下,且高度集权,权欲极强,兼自负至极,刚愎自用,对关系其核心政治利益之反抗事件、反抗者必然高度关注;就事实而论,有一事颇能说明问题,此事便是被荆门当局迫害之刘艳丽女士之张磊律师所透露之细节——“我在某位检察官的办公室亲耳骇然听闻‘刘艳丽这个案子早已经由政法委开过协调会了,要起诉的’”【注13】。刘艳丽虽在民主维权圈中有一定名气,但并不及刘晓波先生、高智晟先生、彭明先生、刺毙国保的金重齐先生、身为“709事件”受迫害者之一的李春富先生等人。斧头帮迫害刘艳丽这样一个声名一般的民主人士都要抬至“政法委”级别,对具有全国性、国际性影响之民主人士之迫害级别,必然更高,因此十有八九乃是宽衣帝亲为。

退一步说,即便宽衣帝确非这些人权迫害事件之直接责任者,然以国际审判重要人权罪犯之历史通例而论,宽衣帝亦难辞其咎!何况其高度集权,独揽要职,频作反人民、拒民主、谤宪政之宣昭与号令,更是责无可逭!

宽衣帝在体制内外有权无威、声名狼藉之状,乃是其人综合素质、综合实力之最佳明证。宽衣帝肥头鼠目,满面横肉,相貌丑恶,身躯臃肿,言行粗鄙,气质粗俗,好大喜功、穷奢极欲、挥金如土,撒币卖国、无视民权、蔑视大众,不学无术、志大才疏,专横骄桀,不可一世,痞气十足,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因此,其虽持之以恒、不知廉耻地自我美化、自我粉饰、自我标榜、自我吹嘘、自我神话,然登基不过数载,习奥库斯科、习特勒、初中生、初二博士、习皇帝、包子帝、宽衣帝、大撒币、习猪头、习胖子等外号便不胫而走,朝野皆知,中外咸闻,是为明证!谷歌一搜,网海之上对其责骂之声汹涌如潮、对其讥讽之音密麻如织,此等“尊荣”猛追毛氏,盖非邓江胡之流所可及也!

单就宽衣帝党内权威而论,亦不过尔尔。宽衣帝虽以贵胄出身、运气奇佳、幸遇忠仆而得以面南背北、集权扩位,然对比以往中共头目或领袖,其秉性、相貌、气质、风度、才学、眼光、能力、担当、意志等皆属下流,不仅远逊毛邓江胡华,更不及赵紫阳、胡耀邦。其人诸如上段所述之缺欠种种,加上资历平庸,作秀有术、谋国无方,护短袒亲、自家腐败、还喊反腐,虽饱览高官丑态、官场劣迹之党员、党官多亦厌之恶之。宽衣帝数年以来一直想方设法、处心积虑设置机构、调整机制强化纪委权力,但一直无法如愿以偿,唯频出昏招耳,其党内权威若何,不问可知;其任期不及一届,党内便传出让其下台的愤怒呼声,还发于重要陆媒、传遍海外网站,以是亦可略窥其于党内之有权无威、声名狼藉状态!

中共政权本无甚合法性可言,如今,宽衣帝之种种倒行逆施更在不断加重中共政权之非法性质。自中共夺权迄今为止,其统治、权力来源、政治制度皆无关“合法”!不论是依据苏格拉底的关于统治者必须以“善政”服务于被统治者利益和诉求等观点,还是依据亚里士多德、阿圭那的以统治阶层重点顾及“公共利益”还是“统治者们的利益”来判别政权合法与否之观点,不论是依据西塞罗的将正义与公益视为国家政权合法性来源之观点,还是依据马西略的将公民选举统治者之制度和以民意、公益、人民授权为唯一前提的立法权视为合法性之根本来源的观点,不论是博丹的将保护“私有财产权”和公共利益之职责、自然法、神法视为权力合法性来源的观点,还是胡克的天赋人权、基于多数人授权的权力(社会)契约论、善治仁政、上帝法等观点,不论是依据洛克的基于保护天赋人权和基于自然法的裁判权、执行权的权力(社会)契约论,还是依据卢梭的社会契约论、主权在民、推重全民投票和公意诉求、推重法治、不认同强力统治等观点,不论是依据葛德文的将民主政体视为唯一合法政体,基于对契约论的批判并构建的所为之事利人利他、于己无损之正义原则等观点,还是密尔的对暴虐专制、开明专制的批判,对基于代议制的民主政体的赞同,将是否增进被统治者的福利和道德视为衡量政权合法性之重要标准等观点,不论是依据康德的权力分立、权力契约观,先验性、必然性的法律哲学,以及法律须尊重自然权利、实现分配公正、最大限度地保护民众外在自由权利、尊重民众内在自由权利等观点,还是依据黑格尔的将合理政权视为自由的整体性和现实性的体现等观点【注14】,不论是依据著名社会学家马克斯·韦伯的经常被人文社科学者引用的“任何统治原则上的三种正当的理由”【注15】(具体称之为“法理型统治”“传统型统治”“魅力型统治”之类【注16】——笔者注),还是依据刘晓波先生的政权(权力)合法性源自“上帝法”“自然法”“道义性”“天赋人权”“自由优先”“民主选举”“宪政体制”等观点【注17】,不论是依据阿伦特于《暴力论》中的将公共权力分为“强力”和真正意义上的权力的观点【注18】,还是依据《世界人权公约》【注19】,以及1776年《美国独立宣言》【注20】、1789年《法国人权与公民权宣言》【注21】……皆可论证中共政权之非法性质!甚至,以君权神授论、天命论、民本和仁政论等广为人知的专制理论衡量,中共政权依旧不脱非法性质矣!

中共虽一直企图掩盖、改变其统治、权力来源、政治制度之非法性质,然终因受制于其既得利益、累累罪恶、邪恶基因等因素,导致其非法性质不断加重。惟胡耀邦、赵紫阳主政期间较为趋近但亦并非合法性质。六四屠城之后,中共政权之非法性质愈发凸显,而今愈为宽衣帝“发扬光大”。

若孙中山先生重生,睹今日中华之惨状,必再度高扬民主革命大旗,发“驱除共虏”之呐喊!

若邹容先生重生,目当下万众之悲哀,必重作《革命军》,疾呼:

“建奴倾覆不过三十余载,竟不料吾中华大地为恶歹百倍于满清之共匪、黄俄窃据!辛亥先烈,于九泉之下痛泣长号,皆欲投生转世,逾阴阳之隔,再战专制、重拯中华矣!”

“吾悉长春围城、文革罪恶、六四屠城,几不知流涕之自出也!吾为言以告我同胞曰:长春围城、文革罪恶、六四屠城,不过略举一二耳!”

“共匪私其国,奴其民,揽国人所有而独有之,以保其子孙帝王万世之业。夫暴秦无道,作阿房宫,天下后世尚称其不仁,试问今天下官衙富丽堂皇堪比皇宫何如?我同胞罕有道其恶者,是可知中共暴政专制之极点。”

“匪党所谓之马列之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公有制、民族精神、爱国主义、传统文化之类,或为自相矛盾、谬论处处、无以践行之邪说,或虽有合理之处,然皆为匪党歪曲利用,剪裁拼凑,企取专制主义之东邪西毒,捍独裁,卫极权。”

“‘量中华之物力,结友邦之欢心’,匪党掠我同胞之血汗,抢我同胞之膏脂,恣意撒币,率性挥霍,以稳一党之专制,以固一派之权势。”

“今我同胞,受治于共匪之胯下,是即牛马之受治干牧人也。我同胞虽欲不自认为牛马,而彼实以牛马视吾。何以言之?有证在。今各级课本,苟有洗脑之言出,必有‘党妈伟光正领导拯救诸深恩,民当报效’之类语,此识字者所知也。吾同胞自食其力也,彼共匪抢吾之财,攘吾之土,不自认为贼,而犹以牛马视吾。此言也,不出于我同胞之口,而反出诸于共匪之嘴,丧心病狂,至于此极耶?”

“共匪蹂躏之下,惨象无尽,凄景盈目!其一曰,人民无生命权矣!独立信仰者、独立思想者、独立表达者、独立维权者,皆有横遭打压、凌虐、屠戮者!官、警杀民,不过小罪轻罚;民杀官、警,格杀勿论!呜呼,天理何在,正义何在!其二曰,人民无健康权矣!不惟毒霾漫漫,更有毒食满街,污水处处,垃圾遍地,而纵容污染之利,皆为匪党所噬!匪党大小头目坐享特供,岂会在意民之生死!其三曰,人民无财产权矣!资源垄断之结果,美其名曰‘国企’之类,党官党奴愈发豪富,贫富分化日甚一日;且,以匪党之律,人民祖辈生活之土地,竟非人民财产,动辄遭受强拆之害;人民苦心经营之企业,遭官衙掠夺,已不鲜见矣!此皆荦荦大者也!而人民横遭剥夺之他权,尚有选举权、言论权、组党权、结社权、集会权、示威权、游行权等等。呜呼,匪党治下,人民权利竟不及满清末造矣!”

“今时今日,此境此况,国人欲自救,欲救人,惟有再呼革命!惟革命,可荡涤数十年种种之专制阴霾;惟革命,可扫尽数千年种种之奴隶文化;惟革命,可驱散八千万有奇罪恶滔滔之斧头帮;惟革命,可洗尽六十八载残惨虐酷之大耻辱;惟革命,可使中国大陆成干净土,黄帝子孙皆华盛顿!惟革命,有起死回生,还命反魄,出十八层地狱,升三十三天堂,郁郁勃勃,莽莽苍苍,至尊极高,独一无二,伟大绝伦之功绩!”

“我中华欲跻身于二十一世纪文明国家之列,不可不革命;我中国欲为地球上名国、地球上强国,不可不革命!”

“革命者,天演之公例也;革命者,世界之公理也;革命者,争存争亡过渡时代之要义也;革命者,顺乎天而应乎人者也;革命者;去腐败而存良善者也;革命者,由野蛮而进文明者也;革命者,除奴隶而为主人者也!”【注22】

“巍巍哉!革命也!皇皇哉!革命也!”……【注22】

…… ……

一切专制政权都注定灭亡!极端反人民的专制政权注定加速灭亡!彻底弃去遮羞布,赤裸裸现出罪恶目的,将“刀把子”等反人民暴力、暴政作为最优延命手段的政客,本质上与吸毒上瘾、嗜毒成癖、饮鸩止渴之辈无甚区别,等于是自甘选择了加速灭亡之路,自供自认了其对自身气数渐尽、注定溃亡之必然命运的预断,其色厉内荏、外强中干、不安全感、不自信感、惶惶不可终日感尽彰无遗。也许,灭亡就在不久的将来!

注释:

【1】中共喉舌中华网《习近平:今年要把维护政权安全放在第一位》,网址http://news.china.com/domestic/945/20170113/30169542.html#chan_comment

【2】民主中国网《习近平要求政法机关把维护政权安全放首位》,网址http://www.minzhuzhongguo.org/MainArtShow.aspx?AID=78242

【3】民主中国网《一周新闻聚焦:习近平维稳最高指示,孟建柱、周强强调抵制司法独立》,网址http://minzhuzhongguo.org/MainArtShow.aspx?AID=78301

【4】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真正的挑战是未来5-10年》,网址http://news.xinhuanet.com/2012-07/31/c_112575022.htm

【5】万维博客《桑普:习JP的三个情人》,网址http://blog.creaders.net/u/9070/201601/245820.html

【6】吴戈:东网《大阅兵暴露了什么(上)》,网址http://hk.on.cc/cn/bkn/cnt/commentary/20150905/bkncn-20150905000318212-0905_05411_001_cn.html

【7】美国之音中文网《北京强调磨刀亮剑保政权批宪政引关注》,网址http://www.voachinese.com/a/news-china-rejects-western-ideas-20170115/3676950.html

【8】《巴拿马文件与习近平姐夫》,网址https://thestandnews.com/china/%E5%B7%B4%E6%8B%BF%E9%A6%AC%E6%96%87%E4%BB%B6%E8%88%87%E7%BF%92%E8%BF%91%E5%B9%B3%E5%A7%90%E5%A4%AB/

【9】独立中文笔会《余杰:专制下反贪与贪腐的共生关系》,网址https://www.chinesepen.org/blog/archives/77105

【10】维基百科《攀枝花国土局长枪击事件》,网址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4%80%E6%9E%9D%E8%8A%B1%E5%9B%BD%E5%9C%9F%E5%B1%80%E9%95%BF%E6%9E%AA%E5%87%BB%E4%BA%8B%E4%BB%B6

【11】民主中国网,拙作《多方位评析中共的监察体制“改革”》,网址http://minzhuzhongguo.org/MainArtShow.aspx?PageFormat=Blank&AID=77159

【12】环球网《美国号召打ISIS夹带不少私货》,网址http://mil.huanqiu.com/observation/2014-09/5140363.html

【13】博讯网《张磊律师:关于湖北刘艳丽案的说明》,网址http://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7/01/201701041257.shtml#.WH33rPl97IU

【14】邓毅《西方政治合法性理论——从古典到近代》,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04年

【15】天易网《郭国汀:判断一个政权合法性的公认标准》,网址http://www.wolfax.com/a-278523-1.html

【16】董翔薇《马克斯·韦伯的统治合法性问题论析》,《齐齐哈尔大学学报》之哲学社会科学版,第46页

【17】大纪元《刘晓波: 中共政权合法性来源的错位》,网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1/n118493.htm

【18】郑轲骏《论公共权力合法性来源的演进逻辑》,《福建教育学院学报》,2015年第4期,第36页。

【19】《世界人权公约》规定:“人民的意志是政府权力的基础;这一意志应以定期的和真正的选举予以表现,而选举应依据普遍和平等的投票权,并以不记名投票或相当的自由投票程序进行。”

【20】1776年《美国独立宣言》庄严宣告:“政府之正当权力,是经被治理者的同意而产生的。当任何形式的政府对这些目标具破坏作用时,人民便有权力改变或废除它,以建立一个新的政府;”“当追逐同一目标的一连串滥用职权和强取豪夺发生,证明政府企图把人民置于专制统治之下时,那么人民就有权利,也有义务推翻这个政府。”

【21】1789年《法国人权与公民权宣言》明文宣告:“整个主权的本原根本上乃寄托于国民。任何团体或任何个人皆不得行使国民所未明白授与的权力”。

【22】邹容《革命军》,网址http://www.tqxz.com/zgqs_readme.asp?id=830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7/10/201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