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朋友圈里有一条令人震惊的微信,山东刘卫国律师发了会见到王全璋的消息,还附了一封王全璋的亲笔信。

作为王全璋的老婆,我在大家纷纷询问的情况下,如实回复:我不知情。

作为王全璋案的主审法官林崑、周虹,你们故意违法了!

自从2017年2月14日王全璋的案子被起诉到天津二中院,我先后聘请的律师程海、余文生、蔺其磊、谢阳无数次到法院,要求跟主办法官见面沟通案情,每次的理由都是:“法官不在法院”。每次到天津第一看守所递交代理手续,要求会见王全璋,都是被“需要法院批准“的理由拒之门外。为此,程海律师还遭到暴力,裤子都被看守所警察撕破了。

我作为家属,有权聘请律师,但是律师会见王全璋却被你们法官设置了无法逾越的障碍!

我几十次到法院寻找林崑、周虹,你俩一个理由(不在法院)避而不见。没想到,你俩却不远千里跑到山东去请刘卫国律师,跑到北京去请其他律师!你们请的刘卫国律师和其他律师进出看守所一路绿灯,畅行无阻!

虽然说刘卫国律师是王全璋点名要聘请的律师,但是被王全璋点名的律师可不止一个人啊,你们不批准的,就不能给王全璋辩护,你们实际上是剥夺了王全璋的合法权益。

王全璋自2015年7月10日失踪,已经三年四个月了,严重超出规定的案件办理期限。

林崑、周虹,你们违法的行为必将在中国法治上留下耻辱的一笔。

李文足
2018年11月5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