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直奔我家的除了不近女色却又满腹才气其实内心闷骚的诗人韦东人称韦大侠,第一个外省青年来自南京几分阳光些许忧郁的红糖豆浆提前一晩直奔我家,第一个来自姑苏城内提前一晩差点被上海地铁挤成秋叶的空谷幽兰来到我家差点晕倒在我怀里,第一个从遥远的山西运前一天上半夜降临浦东机场下半夜飞来我家一路风尘的彼岸下午茶。

欢迎达世奇夫妇,2018年10月13日上午11点准时开场,地点美酒私享家,晚上7点结束,整个活动历时八小时,人们的思想穿越南北半球,话题从艺术逍遥到时下百态再到澳洲和中国,或不那么澳洲不那么中国,千山万水尽收。

号称老酒的活动一次不拉的张扬兄弟每次都第二个或第二批到来,但这次他金屋藏娇。自从上次被我戏言一身性感今天便穿着保守的陈薇成了账房媳妇。从一而终的苏珊女士今天我对她的评价是爱学习爱革命,她今天穿成了蓝色多瑙河。较之上次的着装艳丽前突后翘今天成了现场主持并且微笑盈盈忧伤不再的杨柳青舍矜持有余。

从一介平民到百姓点灯,这个男人一眼望去就是兼兼君子坐怀不乱之后。从一杯水到一杯酒再从建筑工地来到今天现场的坦荡青年。温文尔雅的正义之师国淮老兄几近超时依然是一脸的无辜差点惊动天庭。把读史谈史写史整到今天现场的律所司马拆先生慷慨陈词意犹未尽但见来日方长。

带了个五岁小美人的大美人上海80后Jane一脸疑惑的出现在地铁口后来她的一曲沉静如洗。一见酒爷爷想吃豆腐就跑还不时回头张望的归雅自己不喝酒总喜欢看别人喝酒抽烟自己却躲到一边吐吐舌头。满头花白一身矫健的网络独行侠芨芨草凭添另种丰采依然在笑傲江湖。上次穿的让我一次次偷看究竟后来我说哪天让苏珊穿成这样去轰za白宫,今天的雨丝内心荡漾低调为妇。

一年见一次的上山下乡的微笑依然迷人他每一次低调掩饰不住他的内心狂喜和异想天开。每次聚会都坐在角落毫不起眼的陆沙迦同志,没想到他把歌唱成汪峰把身体弯成赵传把灵魂弄成自己把今天弄成明天。那个和本酒葫一个德性见到美女就两眼放光的Eric先生唱起粤语和我一样当仁不让的石榴裙下就地燃烧。

我相信能把投资和写诗玩成一对夫妻的刘星辉大驾一定像老酒葫芦把嫖娼当恋爱或把恋爱当嫖娼,从存在到虚无,刘先生如是也。翩翩儒雅笔力不俗的武汉归客月湖渔樵,你只有读他文章方知其人书卷如虹惟有斗胆不可小视。一说就敏感不说也敏感的永全老哥属于特定的一个时代,过去的不会就这么过去,她会慢慢的生长发芽,会有一天,她们会漫山遍野的疯长成林。

杜琼小姐的一大捧鲜花霎时惊艳了整个会所和在场众人心。这是一个看她人便能想像她的诗文和歌声的女子,这样的女子被她骂也能生出些许美滋滋的人间享受。

第一次与丽娜相见没听到她的歌声,本次又被她成功逃脱,看来得期待第三次了,她这是故意的。

2018-10-15惠州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