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公民新年献辞

中国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历史一定会记住2018年。这年三月,习近平冒天下之大不韪,悍然修宪,为终身独裁铺路。

在二十一世纪复辟终身制,是历史的倒退,是对文明的颠覆,是中国的耻辱,是所有中国人的耻辱。

习近平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全体中国人身上,为了他的熏天权欲而剥夺了所有中国人的权利和尊严,把所有中国人变成了奴隶。

习近平正极其疯狂地打造二十一世纪的极权模式,直接威胁每个人的人身自由与财产安全,每个人都生活在恐惧中。

习近平妄图垄断全部资源,获得支配一切的特权,使得中国人一百多年来追求自由的努力化为乌有,无数中华优秀儿女为民主而进行的抗争付诸东流。

习近平正加速破坏国际社会的正当规则,导致中国被孤立,导致中国变成了国际秩序的破坏者,变成了世界文明的最大威胁。

习近平上台后的六年多时间内,一直在不择手段地把中国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整个国家正在沦为他个人妄想的牺牲品。

公民们,我们正处在这样的十字路口。

一条路,是习近平强迫所有中国人走的路,是一条走向灾难与毁灭的黑暗之路,一条真正的邪路。这条路,我们绝不能走,我们坚决不走。

另一条路,是终结习近平的独裁统治、让所有中国人获得自由的路,一条让古老的中国涅槃重生走向伟大的路,一条充满希望的光明之路。这条路,正是我们要走的,我们坚定地走。

我们是热血的男儿,我们也是傲娇的巾帼,我们是赤心的学子,我们也是奔放的艺人,我们就是每一个中国人,在中华大地的每一个地方。

我们是新疆集中营的受难者,我们也是被掠夺的企业家,我们是毒疫苗的受害者,我们也是血本无归的金融难民,我们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经受着这片土地上的所有苦难。

我们是被囚禁的良心犯,我们也是被打压的人权律师,我们是被逼迫的基督徒,我们也是被禁言销号的网友,我们就是每一个中国人,始终坚守自己的良心和信念。

我们没有枪炮,但我们有自己的武器,这些武器,比枪炮更强大。我们用常识,粉碎所有的谎言;我们用勇气,对抗肆虐的暴力;我们用希望,战胜独裁的黑暗。

无论前行的道路上有多少困难,我们都有不可动摇的信心:习近平的倒行逆施必将终结,自由之路就在眼前。

我们都清楚,我们要付出常人难以承受的代价。我们已经作出了选择:我们绝不做独裁的牺牲品,但我们愿意为自由而付出一切。

我们要告诉全世界,中国人热爱自由,中国人追求自由,中国人也将享有自由,世界必将听到中国人自由的欢唱,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中国公民,一起发出正义的呼喊:终结独裁,走向自由。

中国公民:赵常青

2018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中国公民运动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