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孔庆东老师的先人伯伯是孔子,孔子的先人伯伯是大干部,貌似进过政治局。政治局干部的后代孔子这一代成了草根屌丝算不得老几。

年幼浮躁的孔子每天在星光大道外唱通俗歌曲:“凤凰凤凰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没有发现有星探从他面前走过,不明真相的群众都喜欢扮演围观和打酱油的,玩笑他是土鸡或叫花鸡。

每一滴露珠都能折射太阳,每一只土鸡都能沐浴阳光,每一位屌丝都能被FO.渐渐成长的孔老师炼成社会主义宪政改变宇宙大魔法成为公知,并有俩超级粉丝:@不差钱子贡子,@男模和摇滚赛永远第一子路子。

三人在桃园饭醉,酒是工业酒精勾兑的鸡血酒,饭是镉大米。结拜的誓词是:三人同心,其利断金;三人互粉,不搞基也要把社会主义宪政改变宇宙的宝典卖出去。

但这无疑有些理想主义,跑了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都是碰壁。

尽管没有胡吃海花,也没有泡妞或看人妖观鳄鱼,@不差钱子贡子的钱袋里只剩最后几块金子。听说碧海云天要搞全球高峰论坛,几百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聚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必需搏一搏试一试。

峰会闭幕式文艺演出资金缺口很大,@不差钱子贡子的最后几块金子出了大力气,条件是师父和师弟要上节目,主办方说可以可以。

闭幕式上孔子和@男模和摇滚赛永远第一子路子表演的是二人转。

主持人:下一个节目,《社会主义宪政就是好》;主唱:孔老二;伴奏:@男模和摇滚赛永远第一子路子。有请孔老二先生和子路子老师上场。

据目击者称,孔子在前台唱:“我感动天,我感动地,怎么就是感动不了你。”

子路子走的是摇滚的路数。他一边摇滚一边吉他贝司,嘴里发出奇怪的声音:“去你妈的,操你妈的,尼玛马勒戈壁。”

各国及地区领导人目瞪口呆,惊诧莫名,台下一剑眉蜂眼长人跑上去献花,说:“孔老师孔老师,我先人伯伯刘邦也曾经是一个草根屌丝,我叫刘彻,网名@汉武大帝。我代表大汉人民共和国全体领导同志,恭请你去我们那里做国师,施行你主张的社会主义宪政宇宙真理。”

幕后的子贡子给台上的子路子打了一个暗语,子路子立刻摇滚吉他贝司起来,嘴里发出最后的声音:“我去你妈的,我操你妈的,尼玛马勒戈壁。欧耶……”

2013年5月39日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