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艳:余文生律师案情况通报:许艳被限制出门,警察开口就用傻逼这样的脏话骂许艳

2019年3月2日,许艳刚出门,出来2人对着许艳拍照,我问为什么拍我。结果又出来一个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派出所警察,开口就骂许艳傻逼。警察骂人的话有视频。后面他还骂了一些更脏的话,没有录到。

北京市的警察就这样的素质吗?就这样的保护老百姓的吗?就这样任意欺压百姓的吗?

还让我滚出北京,余文生律师是北京人,让我滚到哪里?北京是警察自己开的吗?

平房中还有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居委会主任(女)。还有几个其他人。

请大家关注,谢谢。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9年3月2日

“两会”维稳系列报道:余文生妻许艳被“上岗”片警谩骂耍横

【民生观察2019年3月2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将至,北京各路维权及敏感人士纷纷被“上岗”看守或者被要求离京“旅游”,持续为夫(余文生律师)维权已超一年的许艳女士同样被警方安排人员看守,并遭到片区警察的谩骂与恶语相向。

据悉,许艳女士下午携家人外出时发现楼下小区路口有几人正在拍摄其车辆和家人。来人中有两个男性手臂带着红袖章,专门对着许艳及车中家人进行拍摄。

许艳女士停车质问对方因何随意拍摄及有何法律依据时,拍摄者并未回答。而该辖区的八角派出所片区警察出来接话,开口就是连篇谩骂恶语相向。从许艳女士提供的视频可以见到该警态度极度嚣张,而且蛮横无理。

许艳女士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投诉该名片警。110报警平台表示经调查后稍后会回复,但直至晚上都未有答复。

从社区工作人员处得知,警方对其实行”上岗”,直到全国“两会”结束为止。不过警方未有其他安排,事先亦未曾通知过。

根据本网掌握的信息,许艳女士同辩护律师常伯阳以及谢阳律师在春节家属后的2月13日曾前往徐州市中级法院查询该案情况,得知余文生律师已于2月1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不过家属及律师均未收到办案部门或法院的通知。两位辩护律师随即向法院递交了办案手续并提出阅卷,但遭到法院工作人员的拒绝,不过未有出示任何理由。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