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观察2019年4月21日消息】据北京维权人士、屠夫好友王荔蕻女士引述吴淦妻子的消息称,正在福建服刑的屠夫正遭受羁押天津时所受酷刑及虐待的后遗症折磨,日常生活备受折磨,身体多处出现问题。

据悉,4月19日,吴淦的妻子从北京去到位于福建省三明市的清流监狱,赶在星期五的屠夫探视日进行探访。过程大概进行了半个小时,期间,屠夫告诉妻子,自从被移送到清流监狱后,生活有所改善,监狱并未有故意刁难或者欺凌虐待的情况出现,除了监狱条件艰苦、仓员逼仄之外,大致上还算过得去。

据屠夫透露,目前最令其痛苦不堪的是当初被羁押天津一看时曾长期遭受的各种酷刑和虐待产生的后遗症正在无时不刻折磨自己。首先是腰部承受无力,因当初酷刑时曾多次遭到人为因素折磨导致严重受伤留下病根,目前弯腰后直起有扯拉刺痛以及腰部僵硬欠缺正常灵活度,提物及身体借力出现闪痛,而多次受伤至今,当局根本没有进行医治,导致情况更加严重;另外,酷刑留下的后遗症还有颈椎部位,目前颈椎的剧烈疼痛长期存在,以至于夜晚难以入眠导致白天精神状态不佳,并且由颈椎问题引发的其他病症出现更多痛苦,包括引发肩膀部位的剧烈疼痛,并牵扯影响手臂神经,导致手臂无力,连基本的抬手动作都十分困难,特别是季节及天气变化时的刮风下雨,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和情绪。

不过,屠夫妻子并未透露更多屠夫在天津时遭受酷刑和虐待的详情,但外界一致认为,屠夫吴淦在天津所受的酷刑折磨必定触目惊心无法想象,同时亦是常人无法忍受和承受的。

网友刘先生表示,屠夫是不是硬汉,外界没有太多具体情况去佐证,但有一点可以间接证明,那就是所有“709案”的涉案当事人之中,屠夫是判刑最重(八年)的人,可想而知他在当局对他一年多时间的刑讯逼供中遭受了多少深重而非常的折磨,今天出现的后遗症在所难免,也正是因为一直坚持不妥协,最后被重判,同时也揭示了中共政权的残暴和无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