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3日

201411031129intl1

博讯获悉,被关在广东韶关监狱的著名民运人士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已经连续四天在加拿大国会前请愿,请求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去北京参与APEC会议时,要求中共当局释放王炳章。

10月30日请愿第一天,王炳武将请愿信交给了哈珀总理办公室。王炳武发出信息说:“今天开始在国会前请愿,请求哈珀总理承诺11月去北京时向习主席要求释放王炳章。”

王炳武还表示:“打虎亲兄弟,弟弟炳武对哥哥炳章承诺一定要救他出来, 今天弟弟又出现在渥太华向加拿大总理呼吁,‘希望他在访问中国之际要求中国政府释放哥哥’,去年10月弟弟在纽约为哥哥绝食。”

10月31日,请愿第二天,王炳武说:“请愿第二天,继续要求哈珀总理承诺下星期去中国时向中国提出释放王炳章。”

11月1日,王炳武说:“请愿第三天:继续要求哈伯总理亲自承诺下星期去中国时要习近平主席释放王炳章。@pmharper 救救我哥哥王炳章! ”“与哥哥再次同囚–恳求加拿大哈伯总理 @pmharper 下星期去中国时要求释放王炳章。”

王炳武希望哥哥能回家参加女儿王天安的婚礼。王炳武说:“天冷了,炳武仍在继续请愿——哈伯总理啊 @pmharper , 请答应我们的请求吧! 帮忙向习近平主席要人! 释放王炳章! 让他回家,参加女儿天安的婚礼! ”

201411031129intl6对此,推特上自由王炳章(@Free_WangBZ:)的账号说:“亲爱的炳章哥哥,你会感应到弟弟又在为你呼吁,渥太华寒冷的天气阻拦不了他火热的心, 一生一世的手足情心心相连。”

11月2日,请愿第四天,王炳武说:“请愿第四天继续要求 @pmharper 哈伯总理下星期向习近平主席提出释放王炳章 @Free_WangBZ 让他回家与家人团聚,参加女儿天安的婚礼! ”

王炳武今天表示,加拿大总理哈伯下星期去中国时,有义务要代表家人向中国要求释放包括王炳章在内的政治犯。

王炳武透露,前司法部长、现任国会议员欧文·考特乐博士 @IrwinCotler 将于星期三,11月5日在国会山庄举行记者招待会,要求哈伯总理 @pmharper @HonJohnBaird 下星期访华时向习近平主席提出释放王炳章。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