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柏林中国大使馆前的“六四”纪念与抗议活动

明鏡火拍
2019年6月6日发布

#六四三十周年 #中国民主 #欧华论坛 ***

2019年6月4日上午10-12点,在柏林中国大使馆前举行“六四”祭奠与抗议活动。参加抗议活动的组织有:独立中文笔会、民主中国阵线、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等组织。

独立中文笔会廖天琪会长介绍了这次活动,并手持高音喇叭宣读了致中国当局的公开信。

参加活动的有:受胁迫民族联盟的代表 Hanno S.,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林培瑞教授(Perry Link),宪法学专家马丁•萨特乐教授 (Martin Sattler)、汉学家嘉贝尔•萨特乐夫人(Gabriele von Sievers)、莱茵玛斯职业学校罗兰德·库讷(Roland Kuehne)牧师, 幾位德國新聞媒體人M.L.,紀錄片製片人 G. Sch. 等。还有德国的民运人士:民主中国阵线总部召集人、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费良勇、民主中国阵线总部发言人彭小明、民主中国阵线秘书长、独立中文笔会副秘书长潘永忠、全能神教会德国负责人肖恒、前北京民族学院朱振和教授以及来自意大利的女学生和来自阿根廷的一位女士等四、五十馀中外人士。

由廖天琪会长与罗兰德·库讷牧师向中国大使馆递送了致中共高层的公开信……

报道人:廖天琪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