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以来,由于香港政府強行推动送中法案,香港市民多次发起大规模集会游行,团结一致,抗拒恶法,捍卫香港的法治、民主和自由,备受全球瞩目。在警方进行强力镇压的情况下,广大香港市民坚持英勇抗争,成功地阻止了恶法在立法会通过。但是港府漠视民意,至今未正面回应超百万反送中示威者的五大诉求:完全撤回送中法案;撤销以“暴动”定性示威;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警察暴力;释放被捕示威者;实现双普选。数次大游行中,多位示威者甚至记者被打伤,血染街头,多人被拘捕,甚至被控“暴动罪”。示威者和普通市民遭受越来越激烈的暴力威胁,如白衣人在元朗持凶施暴、袭击者在天水围警署外驾车向人群投掷烟花。自从6月12日警方在金钟使用橡皮子弹、布袋弹和催泪弹镇压和平表达诉求的示威民众、引发流血事件以来,已有四位青年以死抗议,以宝贵的年轻生命对中共撕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承诺发出了最后的血泪控诉。

香港各界民众不屈不挠努力争取的,是本应属于他们的自由和权利。香港的抗争,是全球反对专制扩张的前沿,因而得到世界上所有热爱自由、认同普世价值的人们的敬重和支持。
我们向关心所有香港、爱护香港的人士呼吁,请慷慨解囊,捐款为受伤、被捕、牺牲的香港市民提供人道支援,以实际行动支持香港人这场伟大的正义抗争。

人道中国将与香港有公信力的民间组织合作,专项募捐将主要通过包括“612人道支援基金”等在香港进行人道救助,如有需要,也可以在美国帮助安置有关受害者。我们将就公开募捐进展情况定期更新。无论这次募捐总额多少,人道中国将至少向香港提供十万港币捐助。

人道中国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注册非盈利机构,由北京和海外的八九民运参与者创立于2007年。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均为义工,所有募集的捐款全部用于资助中国的政治受难者,近年来每年资助百位以上良心犯。

您可以选择用支票、信用卡、Venmo等方法捐款(美国捐款可以扣税,EIN 30-0413217),请注明“香港” 或“Hong Kong”。办法详见:

Donation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周锋锁
Email: [email protected]
Twitter:@ZhouFengSuo
Facebook: @fengsuo.zhou

【 民主中国 】 时间: 8/4/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