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从七点三十分到晚上十点三十分,香港区议会选举。可以想象,依中共其丑陋不堪的“操控史”推测,为了让香港的亲共者获得胜利,港府和北京也不知花了多少心血、搞了多少阴谋支持的香港建制派,最终迎来的是惨败:非建制派赢得452席位的390席,建制派仅剩59席。现在,这个结果,整个星球旮旮旯旯都知道了。正如有人在文章中所言:“民心向背,一日了然。”

听听香港民众彻夜的欢呼,看看他们打心眼快乐满足的笑脸,再统计一下11月24日那晚香港售出多少香槟酒,就知道,这一次,林郑傀儡失败了,北京失败了,中共失败了。

中共失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独裁专制政权的失败。不单香港欢呼,大陆同胞也理当跟着欢呼。中共在香港的失败,正预示着他们在大陆的独裁统治不会长久,而且最终也一定会惨败——比港府输得更惨。这一天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估计连上帝也等急了。

选举结果出来两三天了,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中国大陆同时也是中共“喉舌”的央视如何报道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然而没想到,等来的是:不报道。为什么不报道?估计请示一级又一级,最后有人不高兴地说:怎么报道!说亲共的失败了,反共的胜利了?

是啊,怎么报道,你让中共尤其是大独裁者习近平的脸往那儿搁。就像中共从来不承认他们做错过什么一样,中共也从来没有承认过他们的失败,除非有一天大陆民众用枪指着一个个中共头子的脑袋,对他们进行审判。

自从今年六月香港民众向港府向北京抗争以来,中共在国内一开始不报道他们任何抗争的信息;后来又采取有选择的报道,屏蔽一切对香港傀儡对北京不利的消息,直至中共“再也坐不下去了”,于是撕破脸,直接出面干涉,并指责那些抗争的青年学生是“暴徒”,强调“止暴治乱”。而现在他们失败了,却不敢报道他们的失败,反而耍起了无赖,说什么香港的任务仍然是“止暴治乱”。估计全世界一切爱好自由民主的人们看到中共的表演都笑了。因为事实证明:没有暴徒,只有暴政!

中共不承认失败,是因为害怕失败,太害怕失败了。中共非常明白,他们已经失败不起,这是因为他们作恶多端。原本就有中国大陆多少亿人对他们恨之入骨,现在仇恨他们的又多了一个香港。——本人相信,通过近几个月来中共毫无人性地支持港警对香港民众特别是对青年学生的镇压,亲中共的香港人数,已经占700万香港人中的少数。

实事求是地说,尽管香港许多民众,特别是从大陆跑去的人知道中共的邪恶,但毕竟还有很大一部分,尤其是现在香港的年轻人,并没有直接在中共统治下受他们的奴役,因此,如果没有这几个月痛苦的亲身体会,他们大约不会像现在这样仇恨中共。

现在一切都晚了。那个叫徐焰的国防大学教授不是把香港民众对中国大陆爱与不爱分了几个层次吗,现在不用分了,可以说绝大多数香港人通过这几个月来北京政权的表现,彻底看清了中共的嘴脸,再也不会相信中共的忽悠,这大概也是他们为什么要以死抗争的缘故。香港那些青年非常明白,如果不抗争,他们就会像大陆民众一样受到中共的奴役。此外,徐焰不是声称港人是“最坏的”吗?现在应该明白,没有“最坏”只有“更坏”,是中共的毫无诚信以及残酷打压让香港民众特别是那些青年学生对中共而言变得“更坏”了。

中共不管有多么失策,或者说失败了,在人民面前从来不反省不检讨。就像这一次,分明是中共自己站到了香港民众的对立面,才导致区议会选举的失败,却反而认为是有人如何干扰选举,因此,说什么这次选举“不公平”,有人“操控”。这实在太可笑了(林郑月娥尚且公开说要“反思”)。想一想,这次如果是亲中共的建制派胜利了,那选举肯定就是“公平”的,也再不会说有人“操控”了。什么逻辑!

且不说香港民众不可能像中共那样“操控”选举,退一万步,就算香港民众自发地“操控”,即号召大家联合起来,用投票反对港府这个傀儡,反对中共独裁专制,又有错吗?香港是香港民众的,不是中共的,因此只要是为了反对中共独裁专制,被奴役被迫害的香港人民不论做什么“动作”,恐怕连上帝都会支持。

中共天天喊着他们代表十几亿中国人民,天天说香港是中国的。好像中共永远都不愿意明白,他们代表大陆人民几十年,然而那是强迫的,不是中国从几亿到十几亿人民心甘情愿,否则就请在大陆像香港这样也来一次普选——请问中共敢吗?量你们也没这个胆。

香港是中国的,没错;但它首先是香港的。中共认为有国才有家,所以也就认为有国才有香港。他们一直不承认这是多么荒谬。

七十年来,他们的荒谬、荒诞早已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世界吉尼斯记录。这个星球上没有比中共更荒谬、更荒诞的组织了。当一个组织下决心把荒谬、荒诞“进行到底”,那么,包括欺骗、演戏等各种邪恶都必须跟上。

七十年来,中共不惜采取一切手段对付被他们奴役的中国大陆民众,打压、迫害一切异议人士,把他们判刑,强迫他们坐牢,有些直至迫害至死。

七十年来,中共采取一切手段欺骗全世界。别的不说,一九七二年尼克松到访中国,可以说就上演了一出又一出欺骗的把戏,而且那一出出欺骗的把戏正是在周恩来这个中国最大的“奸臣”指挥下上演的。统治才短短二十余年,就把这个国家的民众奴役成甘愿听从骗子并与骗子合作,想想,何等痛心!直到今天,大陆很多民众仍然心甘情愿相信中共这个最大的骗子集团的谎言,甚至帮着中共传播他们的欺骗。如果说中共之所以还有一丝信心统治下去,那么,那些甘愿受骗的民众正是中共那点“信心”的支撑。

然而,今天毕竟是信息时代,中共也非常明白,没有从前那么好骗了。再有“尼克松第二”到中国访问,若胆敢还像那样欺骗,一定会让中共在全世界面前出丑。

中共不是总说他们在大陆的执政权“是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的选择”吗?到底是人民的选择还是人民被奴役,一个香港区议会选举,就戳破了他们的谎言。

可以说,中共最见不得他们统治下的人民的胜利,因为他们统治下的人民的胜利,也就意味着他们的失败;而他们的失败离他们退出历史舞台也就指日可待。

七十年了,中共一直误判人类进步趋势。自由民主,是什么也阻挡不了的人类文明洪流,中共却自不量力,拼死对抗。那么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被这文明的洪流所吞没,不会有例外。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11/28/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