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会 2019-03-08

一、女性比男性更加热爱和平。男性(尤其是年轻男性)天生比女性更加喜欢暴力。不管在什么样的社会中,监狱里的犯人,男性都是女性的十倍左右。世界上的战争贩子一般也都是男性。女人不喜欢暴力,更喜欢用语言和政治手段来解决问题,所以如果世界各国都是女性掌权,世界一定会比现在和平许多。当然,有人会说,过去的女王们和现在的女性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如撒契尔夫人,也会发动战争。这是因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领导人都是男性,少数几个女性国家领导人不可能独善其身,她们必须保卫自己的国家。如果大多数国家的领导人都是女性,事情可能就不一样了。这也说明,女性同样有能力打赢战争和保卫国家。

二、女性比男性更加热爱自由。女性更加个人主义,而男性更加喜欢集体主义和等级制度。男人之间喜欢称兄道弟,排座次,论辈分。哪怕是追求自由民主的男人,也一样喜欢论资排辈。以男性为主的革命团体通常也是等级森严的,年轻人和女性在其中的地位一般都很低。女人之间则往往保持独立和平等的关系。大学宿舍里的男生,有的喜欢把全宿舍所有人的钱都交给宿舍老大管,大家一起过集体主义生活。而女人就是再好的闺蜜,花钱也从来都是各花各的。在监狱看守所之类的地方,男性犯人中经常出现牢头狱霸,霸占他人财物,要求他人给自己干活之类的现象;而女性犯人之间就很少有此类现象,要想让别人给你干活,你得给别人东西,这本质上是一种市场交换。这些例子都说明,女人比男人更加文明,更加尊重他人的财产,更加热爱市场经济。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日子里,广大男同胞应该努力学习女同胞身上的这些优秀品质。

老鼠欢迎投喂!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