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9

对华援助协会根据刚刚收到的四川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网上公告得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主任牧师在被当局非法关押1年多后,经过12月26日秘密审讯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上午被以完全莫须有的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非法经营罪”判处王怡牧师有期徒刑9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对华援助协会必须严正指出,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和其他中国教会的持续严酷的迫害,对一个和平的归正福音教会传道人王怡牧师的重判,是中共政府一手施行的地地道道的宗教迫害。表明习政府与普世福音教会和普世价值决然为敌。全世界拥抱基本人权和宗教自由的人士都应该强烈谴责。对华援助协会也同时希望习政权明白,这种对永生上帝在中国的教会迫害打压,不仅不会吓到消灭教会,反而会使持守真道勇敢前行的中国教会加倍增长。“那用脚踢刺的是难的。” 。

对华援助协会接下来会在国际社会发起系列行动,继续曝光中共宗教迫害的恶行,推动中国的宗教自由和法治。

对华援助协会
美国中部时间2019年12月29日夜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