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前途理当由台湾民众决定,一如2+2=4,再明白不过的道理。然而,像流氓一样,说谎、欺骗成性的中共统治集团,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说什么“台湾前途也要由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决定,大陆14亿民意也必须受到足够的重视”,真是厚颜无耻,荒谬透顶。大陆国台办的马晓光以及他们家庭的“前途”,是不是“也要由全体中国人民决定”啊?

且不说台湾,先说大陆。中共觉得自己撒的谎还不够多吗?大陆十几亿人到现在不知“选票”为何物。大陆民众连大陆的事情都无权过问,你们竟然说台湾的前途要由大陆民意来共同决定,真是可笑之至。即使流氓都不会像你们这么欺世盗名。正如伊朗影后塔拉内·阿里多斯蒂所言:“我们不是人民,我们是人质”。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十几亿人和伊朗人民有着相同的感受:他们都不过是被中共绑架的“人质”罢了。

在这个国家,真正的人民是奴隶,而享受着“人民”待遇的是中共各级官员,且官越大,越享受着“人民”的福利,而享受最多最大的“人民”福利的,正是中共党魁习近平。

七十年来,中共为了欺骗世界舆论,虽几次修改宪法,仍保留了第三十五条条款,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可中共问问自己的良心,七十年来你们什么时候真正给过大陆民众这些自由?除了文革十年,你们自己要“砸烂公检法”,整个国家秩序混乱、无法无天之外,其余六十年,只要你们还有一丝人性,就请你们说句真话,这个国家什么时候有过新闻言论出版自由?什么时候又允许大陆民众集会、结社、罢工?

二十余年前,法轮功人员仅仅是在京城静坐,你们就已经吓得要死,之后对他们开始长达二十年且毫无人道的镇压。七十年来,即使前三十年不说,就这四十年,中国大陆有多少人“因言获罪”,你们清楚,上帝也清楚,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可以欺骗一时,对某些人甚至可以欺骗一世,但是,你们不可能永远欺骗所有人。

现在一边反对西方文明,反对“普世价值”,一边装模作样弄个所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那十二个词组看着挺花哨,有自由,有民主。然而,无情的事实总是戳破你们的谎言,揭穿你们的把戏——现在哪怕在公开场所要求官员公开财产,都能被你们安个罪名,定为“寻衅滋事”罪;或者翻墙上个“推特”批评你们几句,也会受到你们的格外“关照”,并一定将批评者请去,即所谓“喝茶”。放眼世界,还有几个这种独裁国家?难道你们没有一点羞愧感吗?难道你们真的像广大网民说的“已经没有脸”了吗?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各单位所有党的书记都是你们自己定的;所有的省长、市长、县长,包括乡镇主要官员,也都由你们的组织委任,而且有不少单位部门是党和行政“一肩挑”。也正因此,现在台湾社会自由民主,公开投票,选举出他们自己的领导人,你们内心像油锅翻煎,拿不出任何理由阻止台湾真正走向人类现代文明,就用一些“下三滥”手段,一次次进行污蔑、恫吓,并欺骗、绑架十几亿大陆民众。

其实,你们在大陆早已失去执政的合法性,因为你们一不敢公开选举,二没有新闻言论自由,还有什么资格“代表”这块土地?不然,就请到下面去问一问民众,有多少人肯让你们代表。贪污腐化的程度不仅在这个古国“前不见古人”,就是放在整个人类,也十分罕见。然而,你们开口“自信”,闭口“自信”,天底下竟然有你们这样的“自信”者!即使流氓、黑社会,也一定自叹不如。

早已烂透的一个政权,就因为用纳税人的血汗钱将国家的军队变成希特勒式的“党卫军”,于是把十几亿奴隶变成你们的人质。真是无耻透顶。美国新闻发言人以及高官,早就把你们定义为“邪恶”的“流氓政权”,可由于惧怕美国的强大,你们也只能忍气吞声,然后把你们的“勇气”用来对付自己统治下只不过说几句真话的网民。请问:中共统治者,你们良知何在?人性何在!

再说台湾。台湾是台湾民众的,也只能是台湾民众的,任何想改变这种“天然性”,都是痴心妄想。今天敢动一动台湾,粉身碎骨的绝不是台湾民众以及他们的领导人,而是那些不识时务的狂妄之徒。1月11日台湾大选结果出来后,小丑一般的金灿荣说什么“真要动手,48小时特种部队就(能)把台湾地区领导人带到监狱了……”。

问题是为什么不行动呢?说白了,就是不敢。至于国台办马晓光说什么中国大陆民间要求“武统”,是民进党“倒行逆施逼出来的”。撒这种谎有用吗?什么民间?中国大陆早已没有民间,“党领导一切”的国家,还有什么民间!台湾公开选举,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任何舞弊、贿选现象,蔡英文当选,证明了台湾人心所向,证明了台湾民众绝不相信你们中共的所谓“九二共识”,也绝不上你们中共“一国两制”的当。

台湾用公开投票选举证明了台湾的自由民主,敢问中共,你们用什么证明大陆也是自由、民主的呢?台湾大选后,世界那些高度文明国家的高官都纷纷向蔡英文表示祝贺,而你们中共,小肚鸡肠,不吭一声。退一万步,就算台湾属于中华民族,就算台湾是中国的一个地区,那么,这个地区依靠公投选举出来的领导人,难道不值得你们道一声贺?或者说,你们连道一声贺的勇气都没有吗?你们是不是打算永远只想用枪炮说话,让中华民族永远“享受”你们的独裁统治?中国十几亿人,是不是世世代代只能做你们的奴隶!

本人现在这里跟你们再讲一点道理,或者也可说成给你们“上课”,请你们听好了:台湾,是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的,不是中共的,也不是在中共绑架下的十几亿中国大陆民众的。不是!不要拿“全中国”或者“全体中国人民”做幌子。只要台湾大多数人不肯放弃自由民主,不肯做中共统治下的奴隶,你们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不信,你们就按那个流氓似的金灿荣教授所说的“武统”试试!你们胆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必将受到全世界所有国家的谴责,而中共政权也一定会在顷刻之间灰飞烟灭。

现在是信息时代,别以为你们铁桶一般的统治,就能让生活在你们统治下的奴隶成为聋子瞎子。不可能!你们的那些龌龊,你们的倒行逆施,你们的撒谎欺骗,不仅天知地知,中国网民全知道,就是全世界也都知道。对你们而言,眼前的伊朗就是最好的例子。只要你们与人类文明坚持对抗,继续剥夺你们统治下的奴隶们的自由、民主的权利,那么,等待你们的就像现在伊朗人民对伊朗统治者的反抗一样,甚至会更加激烈。因为七十年来,你们作恶太多,十几亿奴隶的“起义”一旦爆发,他们不可能原谅你们!

那么,你们还有没有出路呢?在本人看来,你们的唯一出路,就是真正扩大奴隶们的自由民主,至少先恢复习近平上台前的状态,然后逐步给奴隶们更多的自由,保证宪法第三十五条的落实,然后像北京大学教授郑也夫在2019年初公开发表的文章中所讲,努力争取获得奴隶们的原谅,“体面地退出历史舞台”,让中华民族真正走上人类现代文明之路。

舍此,只能是死路一条。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1/29/202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