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实的学识、口才、胆量、气魄都是我辈自叹弗如的,说他是这个国家最迫切需要的栋梁之材一点也不过分,所以这样的人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我发自内心地仰慕那些走在时代前沿的人,他们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地拯救这个民族的牺牲精神,难道不正是我们这个霍乱时代所严重缺乏并迫切需要的吗?

你让我不去敬佩那些为了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安危而奋斗的人,却让我去敬佩那些视国难如无物、视人命如草芥的人,究竟是你的脑袋被驴踢了还是我的脑子被注水了?

一个敢公然与强权叫板的人,一个为了探究真实疫情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置之度外的人,如果你非要说他是投机分子我也不反对。不过请你扪心自问一下,你自己能做到吗?如果你既拿不出他的胆量气魄,又没有他的真才实学,却让我相信你所说的子虚乌有,这无稽的世界是不是也太神奇了?

一个崇拜政治流氓、扼杀时代精英的民族,注定是一个劫难不断、越虐越爱的民族。

一开始是陈求实的妈妈在微博寻找儿子的下落,自从他宣布要去实地探访方舱医院后就神秘失踪了;紧接着是王歪嘴发文说陈求实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了;到今天经徐晓东爆料才知道他已经被神秘隔离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各项指标都正常的人凭什么将他隔离?将他与其他病人隔离在一起不等于变相谋害吗?全民才悲愤地送走一个疫情报警者,难道你们还嫌造孽得不够——还妄想再谋害一个疫情报道人吗?

陈求实啊陈求实,既然你早知道等待你的必然是抹黑必然是神秘失踪,为何还一定要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第一线呢?明明知道这是个不可救药的民族,却为何一定要以身试险、全力以赴地将他拯救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这就是赵家所宣称的敌对势力?

朋友们,接力声援陈求实吧。我们已经经历过太多良知被迫害致死后的默哀,该到了在他们活着时就将他们全力营救、别让他们再惨遭荼毒的时候啦。

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活生生的陈求实走出来,而不是一个被迫害致死的高贵亡灵在歌唱,更不愿因此而引发新一轮全民控诉与民怨大爆炸。有关当局,何去何从,是激起更大的民愤还是赶紧收手放人,你自己选吧?​​​

闻一多:他只不过是用笔写写文章,用嘴说说话,而他所写的所说的,恰恰是一个没有丢掉良心的国人的话……

你们竟然一次又一次将屠刀对准民众公认的民族英雄,无耻啊,真是无耻到了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地步……

来源:网络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