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共无耻寡头习近平突然跑到新冠肺炎爆发地武汉演戏作秀。当民主国家发生重大灾情时,最高负责人通常会中断正在举行的会议,中断国事访问,中断休假,在第一时间前往灾区视察,并立即着手解决善后事宜。这是国家领导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可是,武汉封城48天了,武汉人民付出了数十万人感染、数万人死亡、被封楼封户遭贪官奸商敲诈勒索的惨痛代价后,这个亲手制造了武汉瘟疫和全球瘟疫的罪魁祸首,在千呼万呼,劝诫激励下,才姗姗来迟。

3月5日,中国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时,各栋楼的居民纷纷大喊“假的,假的,一切都是假的”,“老百姓吃的都是高价菜”、“形式主义”等等。孙春兰和湖北及武汉各级官员都非常尴尬。虽然孙春兰要求省市官员立即深入调查,解决群众现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但具有3000多户的开元小区出入口却被完全封死,惨遭贪官的疯狂报复。如果该区有人被迫害致死或被饿死,不杀责任官员就不足以平民愤了。

为了避免再现孙春兰遇到的冷嘲场面,也为了保护隐性皇帝,中共实施了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中共在居民家中安置了警察,不许居民上阳台,不许靠近窗户,不许喊话,假的真的都不许说,喊“拥护政府”也不行,否则立即抓起来。中共还安置了许多狙击手,准备时刻射杀不听话的民众。中共让大量军人、警察和警卫人员装扮成群众演员,配合习近平演戏。中共在街头摆放了许多货物,以制造物质丰富的盛世假象。按照中共惯例,凡是习近平见到的人,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演员。毫无疑问,习近平的所谓视察,劳民伤财,是地地道道的扰民行为。

习近平去武汉目的有三:第一,安定人心,亮相表示我大权在握,什么内斗政变都在我掌控之中;第二,宣布疫情控制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拐点已经过去了;第三,催促复工救经济保政权。据悉,习近平在高层中讲,不复工政权垮台,共产党人死一千万;复工引起群体感染,底层民众死一千万。

习近平可以充分表演,但武汉老百姓首先要活命。与民为敌,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独裁者,最终必然被人民唾弃。

来源:网络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