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酒葫芦上篇「大清国人人有病」首发公众号发不出,尽管博客中国顺利通过,本人依然如履薄冰。这感觉就像危险期和美人作爱没戴安全套,或者戴了套事后发觉材质破损。总之这所有的阴差阳错皆来自我的大清帝国——因为我说过大清国人人有病,这病遗传至今。

朋友说你这文这题这一壶老酒一看就是赤条条的影射,当年「海瑞罢官」被圣钦借古讽今,君不见历史上利用小说反d据说是一大发明,2020春晚成龙大哥面对汹涌而来的武汉疫情一曲高歌“问我国家哪像染病”,那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所以成龙大哥就是觉悟并且官至中央。

于是朋友提示别老说大清国有病,这分明指桑骂槐。你若唱颂大明清官必暗指今朝国贪。鼓吹古之圣君必心怀叵测不可告人。说尽千古风流必穿的对我们的主义不满,阅尽人间春色必所有的花花肠子挤到一处,所谓冲冠一怒别无他意,城里城外尽皆红颜。

所以当年的吴三桂犯贱犯到置红颜祸水于全然不顾,江山可以易主美人不能不纳心中的红颜不能不收。于是一首歌唱衰了一家王朝,于是一段情冷却了半壁江山,于是一个故事歪打正着了所有荒唐,于是冥冥中的一场瘟疫或者意外改写了进行中的所谓历史。

于是本人不再轻言大清国有病,我要正告天下大清无病,爱我大清即为最佳爱国。无论昔孙文怎么说,四书荼毒生灵,五经钝化人心;三纲生产奴才,五常捆绑性情。本酒葫芦愿君冲冠別处,一怒枕边花开,虽是足不出户但心中的默念有词:我堂堂的大清帝国六根清净,无病无灾。

本人不影射不借古不讽今,一不指桑二不骂槐,三不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总之三十六计咱走也不上。

2020-03-29

博客中国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