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引擎【耿爽 360百科】:“耿爽,男,1973年4月生,北京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网络上说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第30任发言人——第几任不重要,只看他有多无耻。

中共以比国民党更加独裁专制的统治方式统治中国大陆七十余年。四十年前的中国与今天的北朝鲜没多大区别。随着1978年邓小平掌控中共后给大陆人以有限自由,奴隶们创造的大量“剩余价值”被这个统治集团掠夺,即所谓“国富”了。于是他们腰杆硬了起来,说话也特别牛气。到了习近平时代,幻想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很快就能成为世界老大,领导这个星球,于是到处宣扬“厉害了我的国”,把广告做到美国纽约广场的大屏幕上。

他们天天利用西方利用美国的民主制度,公开造谣、撒谎,宣扬他们的无耻,而绝不允许美国政府在北京向中国人宣讲三权分立、自由民主、一人一票。当然,像美国这样的民主政府也不屑这么干。对此,中共还美其名曰,这是因国家政治制度不同,美国无权干涉。

中共记者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夸张地报道美国政府和美国社会的负面新闻;中共记者可以驻台湾批评民进党咒骂蔡英文,然而,绝不允许西方包括美国以及台湾的记者在中国大陆批判中共的独裁专制。中共举行的所有允许海外记者参加的记者会都做了手脚,都要按照他们的要求提问或者事先了解被点名提问的记者所提出的话题,然后安排好他们参加会议时所在的位置(有的连服装都定了),避免到时喊“下一个”别出错。其余参加者都是做陪衬。

也不知这世界怎么了,竟然也能接受中共这种被他们自己称作“因制度不同”的无耻下流行为。其实所有民主国家的新闻媒体都应该拒绝参加中共召开的所谓新闻记者会,只有这样,才能让中共因撒谎欺骗因不得人心而付出代价。这些年给中共的一个错觉是:不论中共如何隐瞒欺骗,西方国家的新闻媒体还是乖乖地听中共的,但凡有“不听话”者,即不发给参加采访会议的证件。可以说,只要民主国家政府没有真正觉醒,西方媒体记者不进行集体抗争,中共就会一直这么无耻地干下去!

大家都看到了,中国大陆网民在习近平时代已经不自由到改革开放以来之最,可无耻的中共,包括驻联合国代表,特别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耿爽们还在那儿信口雌黄,胡编乱造,替中共涂脂抹粉,甚至反咬一口。不过他们有时骂西方骂美国,“只图嘴快活”,忘记了所骂的那些话恰恰等于在骂中共独裁统治集团。

前不久美国共和民主两党议员要求Twitter封杀中国大陆官方账号,并禁止中国大陆官员继续使用该社交网站平台,华春莹气急败坏像个女疯子(这女疯子竟然是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司长)般地骂美国:“做贼心虚,黔驴技穷了;美国想到了最无耻的一招:封号禁言!”

她大概没想到,此段视频一出,中国大陆网民笑翻了,并且把这段视频弄到微信朋友圈,借此反对腾讯“封号禁言”。天下谁人不知,“封号禁言”这种事,在习近平上台不久即开始了。这几年,一天二十四小时,无时无刻不在封号禁言。自己做婊子,骂人是王八。堂堂大国外交部发言人居然骂美国不该要封他们的号,真是可笑之至,从来没有听说过。真是贼喊捉贼,恬不知耻。敢问华春莹婆娘:你还是一个人吗?还是一正常人吗?你的大脑还有说人话的功能吗?中国大陆公安警察对凡在Twitter上注册账号并批评中共的网民都要记录在案,进行约谈、训诫,并且要求必须注销账号——这种“特色”,你敢说不知道?!

如果你不能不承认铁的事实,问题就来了。任何一个国家,一个统治集团,都需要批评,为什么中共就批评不得?你怎么就能享受这种特权去Twitter注册并发言?难道就因为你是骂西方骂美国然后对中共歌功颂德?这我就奇怪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既然美国的社交网站你华春莹能上,中国普通网民为什么就上不得?你怎么要高中国普通网民一等?中共把你当“女战狼”,可你在中国大陆广大网民眼里就是一无耻婆娘?天天吃人饭,不说人话。只要能维护中共独裁统治,你什么谎都敢撒,什么谣都敢造,什么不要脸的话都敢说。可总有一天,中国人会找你算总账;你放心,那一天很快会到来。习近平不是要做“毛泽东第二”吗?不是想继续倒退(已经恢复了供销社),想搞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吗?让他搞啊!今天把话说到这儿,一旦有第二次文革,你华春莹将死无葬身之地!

再来说耿爽。这同样是一个揣着明白装糊涂、无耻透顶的家伙。轮他值班时,不管自己说出的话有没有逻辑性,讲不讲道理,与华春莹一样,但凡能维护中共独裁统治,别说要不要脸,整个祖宗八代都忘了。你看他在答记者问时满脸痞子相;有时所谓“批驳”美国“政客”,说着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开了。他为什么会笑呢?因为那些话一出口,他就反应过来,其实正好等于是在骂自己所代表的中共独裁政权。

人是会联想的,很难相信耿爽不知道所有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国大陆网民如何诅咒中共,因此当他拿中国大陆网民们骂中共的那些话骂美国政府官员时自然也就忍不住了。下面就把他前不久所说的几段混账话拿出来晒一晒,让全世界看看这个耿爽有多不要脸。

在3月20日(星期五)举行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环球时报》记者向发言人耿爽提问称,近来美方多次表示,被列管的五家中国驻美媒体机构受中国政府控制,是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机构,不是真正的独立媒体。而被中方采取反制措施的美国媒体都是真正的媒体。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怎么回答呢?他说“美方的有关言论,暴露其根深蒂固的意识形态偏见”。

什么意思?就是说美国不该强调新闻媒体应有的独立性,或者说,美国不该强调美国是民主国家而中国是独裁专制制度,谁强调,就“暴露”出谁是“偏见”。

耿爽的意思,中共再独裁专制,中共统治下的新闻媒体再没有独立性,也是中国自己的事,与你美国无关,你美国没有资格说三道四。就算中国新闻媒体100%是中共喉舌,在国际上也与美国新闻媒体是平等的,美国不能拿因不同制度所导致的两国新闻观不同说事。

大家想想,这是什么话!新闻媒体独立于政府和政党之外,举世公认。可这种普世价值在中共在耿爽那儿却被指责为“意识形态偏见”。按耿爽逻辑,中国新闻媒体就算每时每刻都在为中共歌功颂德,那也是中国媒体的“自由”,美国不应该有意见——谁叫你美国媒体不歌颂你美国政府不歌颂美国的川普呢?

众所周知,美国那些知名媒体都是独立的,凡报道皆力求公正,绝不存心欺骗受众,更不会偏向美国政府。可中国的媒体原本就“姓党”,只是在习近平上台前,多少还有百分之几的自由。习近平一上台,他要求所有新闻媒体必须100%的“姓党”,因此,中国的新闻媒体也就彻底失去了独立性。不仅失去独立性,中国大陆的新闻媒体还必须维护中共独裁统治,为这种独裁统治大唱赞歌;不管中共说的做的有多荒诞,甚至是隐瞒、撒谎,媒体都要维护或叫顾及中共脸面,更不能公开戳穿中共的把戏。

当然,做贼的承认是贼,做强盗的承认是强盗,仍不失几分可爱。因此,如中共在世界上坦然承认自己的独裁专制倒也罢了。然而,无耻的中共是如何做的,它把自由民主写在纸上,写在城市马路两边的墙上,以此忽悠、欺骗外国人。事实上,习近平上台后,极端仇视自由民主,说一套,做一套,甚至当着全世界的面都敢撒谎。像“背书单”那么低级的谎都敢撒,还有什么底线!

耿爽一开口就错得离谱,可他却还要为他的胡说八道找证据。他找的什么证据呢?他说,“从中美建交的第一天起,美方就清楚的知道,中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从中国媒体在美国设立分支机构的第一天起,美方就清楚地知道中国媒体的属性。40多年过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依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而中国媒体的属性也始终如一,没有改变。”耿爽的意思,你美国也真是的,难道你们不知道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一直走的是社会主义道路并且还要一直走下去吗?既如此,中国的媒体自然也就一直是听党的话,维护党的利益。到现在你们美国来“说事”,那只能是你们美国犯傻,怪不得中共。

可难道这些话真的可以像耿爽这样说得如此理直气壮吗,中共也真的像他说的如此“坚定”吗?错!那只是他耿爽的想当然。大独裁者毛泽东去世时耿爽只有三岁半;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发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时,耿爽刚过完五岁生日,还是一个狗屁不懂的屁孩子。那么就请他去买一本于光远在香港出版的《我忆邓小平》,看看当时代表中共的最高层领导邓小平是如何说的。另外,再去请教一下中国新闻出版署前署长杜导正,了解一下邓小平是不是早在1987年就告诉非洲一些外国领导人:“不要搞社会主义。”

美方当然知道中国,知道中共。可中美建交是在1979年,那时已经改革开放。连中共都承认,改革开放实际上是中国人民的“第二次解放”——什么意思?尽管是有限的,但相比较前三十年,改革开放就是对中共前三十年的否定。正如陈伯达的儿子陈晓农博士所讲,改革开放事实上就是回到共产党夺取政权前,换言之,1949年前就是改革开放后的样子,而且比改革开放后更自由更市场化。也就是说,中共搞了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饿死几千万农民,折腾国民三十年,不得不进行自我否定。

当然,美国虽然知道中国知道中共,但他们错误地认为,中共在美国的帮助下会实现民主化或叫走上民主道路,也就是会改变中国的社会制度,改变耿爽强调的意识形态。他们没想到中共会如此顽固,特别是习近平上台后,非但不思改革不思开放,反而大踏步倒退。

也不知耿爽是真傻还是装傻,似乎中共就是要一条道走到黑,一直在所谓的社会主义道上走到死。习近平上台前,中共未必如此。再往前说,1990年1月,邓小平在人民大会党接见香港知名人士即地产商李嘉诚时,讲得明明白白,中国大陆不可能一直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最迟在香港回归五十年时,中国大陆也将实行自由民主。邓小平的原话是:“(中国对香港的政策)不会变,不可能变,不是说短期不变,是长期不变,这个道理我过去讲了多少次,就是说五十年不变,五十年之后更没有变的道理。”耿爽先生,你何不把这段视频调出来好好学习一遍,避免今后少一点信口开河,胡说八道。你代表中共,也代表中国,作为中国的一分子,我都替你这种无知的外交发言人害臊。

在回答环球时报记者提问时,说耿爽还“反问道,为何美方近来开始言必称中国共产党,开始试图挑唆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的关系?为何美方近来开始拿中国媒体的属性说事,借此无理打压中国媒体、驻美机构,变相大量驱逐中国记者?每个国家的国情不同,媒体管理和运作的方式也各不相同,美方凭什么从自己的意识形态出发,用自己的标准去评判他国媒体,凭什么给中国媒体贴上标签?对中国媒体进行污名化和无理打压?”

中共以及它的发言人的无耻,不在于做错什么说错什么。做错什么说错什么,都可以改正。而中共以及它的发言人之所以被广大网民认为无耻,是因为他们公开撒谎欺骗全世界。

耿爽说美国挑唆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那么我就想问:中共与中国人民到底是什么关系?中共当然自信现在有90%以上的民众虽未必支持中共,但也不反对中共。可我想说的是,全世界都知道,之所以出现这样一种现状(包括反美仇美),正是中共通过大半个世纪的洗脑教育的成果。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一辈子听到的就只有一种声音;所有的信息来源,都是中共制造的。中共从不敢让广大国民通过海外信息知道更真实的世界。难道这就是耿爽所说的“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现在全世界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实行了民主制度,可中国大陆的民主只是写在墙上,中国民众不知道什么叫选票,难道这就是你耿爽津津乐道的“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在中国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新闻、言论自由吗?允许人民集会、罢工、上街示威游行吗?与西方民主国家相比,中国大陆难道不更像一座大监狱吗?

如果说“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真有一比的话,那就是监狱牢犯与看守的关系。耿爽难道觉得这种关系也是天经地义、也符合人类现代文明吗?

对美国驱逐中共那些“姓党”的媒体“姓党”的记者有什么错?按照现代人类文明理念,中国这个国家根本没有新闻媒体,只有“党的喉舌”。中国的新闻媒体与记者,除了名称相同,跟西方跟美国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可你耿爽硬是不承认,反而说什么美国拿意识形态说事。这只能暴露出中共和你耿爽混淆黑白,没有现代文明理念,不遵守现代人类文明道德。可以说,中共一直活在旧时代,一直存在幻想,以为独裁专制可以万岁万岁万万岁。
按照现代人类文明理念,美国应该驱逐所有在美国的中共新闻媒体。因为中国大陆所有新闻媒体都姓共,与中国人民毫无关系。一个国家,没有一家媒体是马克思所说的“人民的喉舌”,耿爽居然还有脸强调“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真是不要脸之至。时至今日,中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最无耻的统治集团,没有之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个世界就不会安宁,中国民众就要受到他们的欺骗和压迫。

“耿爽表示,中方无意改变美国的政治制度,我们也希望美方能够尊重中国的政治制度。‘如果美方像自己声称的那样,相信自己制度的优越性,相信西方的民主自由终将取得胜利,那么为什么惧怕中国共产党,惧怕中国的媒体?’”

这段话很堪玩味。中共当然做梦都想改变美国的政治制度,可惜没这个能力,估计直到中共彻底垮台前上帝都不会给中共这个机会。因为上帝绝不会让他创造的人类毁在无耻的中共手上。只要看看由邪恶的中共洗脑教育出来的民众,就知道现在这个国家整体有多邪恶。无数邪恶的国民与中共一个德行,他们的口号以及所作所为都在证明着。有理由相信,特别是通过这次新冠疫情,让全人类更加更加看清了中共和中国许多民众的丑恶嘴脸。

耿爽说希望美方能够尊重中国的政治制度。真是笑话。如果美国尊重中国的政治制度,那么就等于美国尊重独裁尊重专制,就等于美国放弃自由民主。这不是痴心妄想吗!美国不能维护世界的自由民主,其领导地位自然也就丧失了。

最有意思的是,耿爽居然指责美国不该相信自己制度的优越性,相信西方的民主自由终将取得胜利,说什么既然这么相信,又为什么惧怕中共,惧怕中共的媒体。

让我来告诉耿爽吧。只是在我告诉你之前,先纠正一下你的说法。我知道你是故意说的,因为你不敢正视事实。你把中共的媒体说成“中国的媒体”。如果是中国的媒体,为什么会姓共?为什么习近平敢要求姓共?

然后我想对你说,美国一点也不怕中共,更不怕中共媒体。他们现在这么做,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你们可以绑架十几亿国民,可以把人民创造的财富为你们所利用,然后不论是统治这个国家还是在国际上交往,都是谎话连篇,毫无底线,什么不要脸的话都敢说,什么不要脸的事都敢做。像这种无底线的无耻,不仅美国害怕,全世界都害怕。如果这里可以比喻的话,中共就是人类的一个毒瘤,或者说就像现在这个正在疯狂肆虐人类的新冠病毒。病毒听了你耿爽的话会高兴,可以模仿你的腔调:你们人类不是总那么自信吗,自信可以上天,可以下海,可以飞出太阳系,可为什么如此惧怕我这个小小的病毒呢?中共和中共媒体正是二十一世纪全人类最可怕的病毒。请你相信,这次疫情过后,全世界不会饶了你们。等着吧!

“最后,耿爽称,我们希望美方能够认真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先消除一下自身携带的意识形态偏见的政治病毒,停止抹黑攻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媒体。”

谁是“人类的病毒”,自有公论。至于美国,目标就是要带领人类走向更加文明,因此,一定不会让中共这个最大的病毒一直侵害人类,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定然会代表人类铲除中共这颗毒瘤!做为一个中国人,期盼着这一天早日到来,解十几亿中国民众“倒悬之苦”!

20200402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4/5/202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