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8, 2021

今天(2021年11月18日)中国官方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发出的以彭帅之名写给世界网球协会WTA会长的电子邮件将彭帅事件又带进了一个高潮。很明显,彭帅是被中国官方控制起来了。背后的原因当然是不想让彭帅出来说真话。但这让中共害怕的真话是什么,却不那么简单!

在11月3日与马聚先生在侃侃节目中我分析过,在中国大陆,网络是被严密监控的。在过往所有被曝光的丑闻里,鲜有副厅级以上的官员,更别说副省级以上官员。如果有副省级官员的丑闻流出,要不这个官员已经倒霉,要不这个官员以及他背后的大佬们正处于权力斗争漩涡之中。

地球人都知道,中共官员之黑,那是世界之最,我在节目中说过,能爬到中共正国级位置的官员,伸根手指进游泳池,也能把泳池的水染黑。但除了那些倒了台的中共高级官员,我们什么时候听说过在台上的中共高级官员们的丑闻?早年中国坊间传言: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说得就是这种情况。

根据我与中共网管斗争十几年的经验,中共网管系统肯定有一个官员名字屏蔽名单,上了一定级别的中共官员的名字会自动进入审查系统。我不能肯定的只是有资格进入这个系统的起点是副厅级还是正厅级。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在中国网络之上鲜有中共高级干部的丑闻爆出,尽管这些官员们的丑事一箩筐!

彭帅事件的不寻常之处就在于,彭帅可以通过自己的微博曝光一个正国级官员的丑闻,而且微博长达20分钟没有做出反应,20分钟后才删除了这条微博。如果说这是因为反应不及时才出现的问题,那你们就图样图森破了。如果真是那样,不知多少人要被撤职了,但到现在,你们听到什么动静了吗?

同时,我在节目中也说过,彭帅所说是真。因为其中一个细节绝对真实。彭帅说她去张高丽家时得在外面换上张高丽家的车才能进张家门。这个细节一般捏造者很难顾及到。中共的警卫政策是认车不认人,彭帅的私家车进不了张高丽这样的正国级官员的家门。

从现在公布的《历史决议》来看,习近平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并没有得到他要的全面胜利,他的党内对手仍然拥有不少力量,那么在会议之前曝光对立面重要人物的丑闻,得益者当然是习近平。

对于张高丽的关系,彭帅肯定感到苦恼,纠结,她需要倾诉对象,不可能全藏在肚子里。从她不管不顾,也不提前出国就曝光秘密,也说明彭帅并不是一个心机很深的女孩。所以彭帅附近应该有知晓这个秘密的人,彭帅上网曝光,很可能与这类知情人的鼓励有关。而这类知情人背后站着的人大约一定是习家的人。

我们可以肯定,现在不想让彭帅说真话的人其实有两伙人。一伙是张高丽的人马,不想让彭帅继续说张高丽的事。另一伙是怂恿彭帅曝光的人,这伙人怕彭帅说出谁在背后鼓励她曝光。相对于张高丽团伙,另一伙人更危险,因为他们后面站着习近平。后一伙人才能随心所欲地控制中国媒体和彭帅的人身自由。

所以,彭帅不会因为她说出了与张高丽的秘密而更安全,相反,彭帅因为无意中成为了中共政治斗争的证人而更危险。我们应该为彭帅发声,为她重获自由呐喊,这也是我们可以做到的!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