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独立中文笔会星期天强烈抗议笔会成员李化平等3人被判刑。

安徽合肥市蜀山区法院上周五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判处三名维权人士有期徒刑,其中独立中文笔会会员李化平被判刑2年,此外周维林被判1年6个月,姚诚1年10个月。

独立中文笔会的声明说,上述判决仅基于认定李化平等三人组织、策划和参与了一些公民去年4月在合肥街头小规模请愿、抗议活动,完全侵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5条所保障的公民言论、出版、集会、游行、示威自由等基本人权,这是又一起严重的政治和司法迫害。为此,独立中文笔会呼吁国内外各界敦促中国有关当局尽快纠正此一错判,立即无条件释放李化平、周维林、姚诚等所有因和平行使公民权利而被关押监禁的人士。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作者

在 “会员李化平被判刑 独立中文笔会发抗议声明” 有 1 条评论
  1. 2014.12.17小作家感言

    经济学?行外人不懂吗?1997年香港回归后,我手头的通货贬缩一半,2003年开始入不敷出,房价30年工资买不起,2008年奥运,又贬缩前面那个一半的一半!又五年,仅够维持一日三餐了!
    劳动报载文说本年度还有国家财政25%的二万五千亿没用掉呢!燃油税止住了国内油价,听说是巨亏,出租车运费也要涨,一听证,必涨。沪股指数挺高的,看上去经济尚可?
    刺激政策重新拿起救楼救股,半市场化重回计划了。他们说这叫国家战略,不受商法约束,经济学教课书说:当贸易无法越过边境时,越过边境的就是枪炮了。
    只有官员悲摧。百姓都在盼天塌。
    土秀才有生年能看到战乱,虽能与历史合上影,大时代比小时代好,到底尸抛何沟,毕竟令人天涯断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