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晚,在北京举行的冬季残奥会开幕式上,国际残奥委员会(IPC)主席安德鲁·帕森斯(Andrew Parsons)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对现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他呼吁和平,说:“21世纪是对话和外交的时代,而不是战争和仇恨的时代。”就这么完全正义的几句话,中共央视居然不顾国际礼仪,立刻降低了这位主席的音量,停止了中文翻译和手语翻译。为了维护战争狂人普京,这也做得出,活现一个大脑残。人们无限感慨,叹息道:如果允许脑残参加残奥会,中国绝对独步天下,包揽所有奖牌!

帕森斯主席在北京冬季残奥会的致词遭到央视“禁音”。(Zhe Ji/Getty Images)

今天,从上至下,中共治下的中国,脑残遍地皆是。特别那些中共小粉红,为普京悍然侵略乌克兰叫好之声铺天盖地,震耳欲聋。他们崇拜普京简直崇拜得五体投地,每天都在兴高采烈地赞叹和分享他们搜集的普京的所谓金句,什么“如果矛盾真的到了无法调和,我不介意亲手结束人类文明”,什么“俄罗斯都没有了,还要世界干什么?”什么“如果他们想咬俄罗斯一口,我们就敲掉他们的牙齿”,什么“真理只在导弹射程范围之内”,什么“对俄罗斯干涉会有他们从未见过的后果”……有人查了一下,“俄罗斯都没有了,还要世界干什么?”这个在社交平台流传的“金句”,竟然转发量高达十万,点赞量破了十万,评论也逼近五万,其短视频就更火了。这种反人类的话,如此受到小粉红膜拜,真是令人难以相信!爱因斯坦说过:“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是什么样子,但第四次人类一定使用的是石头和木棍。”这些人真脑残得可以,地球没了,你连死也无葬身之地,你兴奋什么?就是猪也没有这么蠢!

中国网民称普京为“大帝”,是“前苏联最好的遗产”和“本世纪最优秀的战略家”。普京2月24日万字开战讲话的译文在微博热搜迅速传播,二十四小时内获得了十一亿次浏览,被赞叹为“战争动员的范本”。现在,普京的侵乌战争已打了十几天,正在受到全世界普遍的谴责。不过,这个世界“贱民”如果要寻求支持和认可,倒可以上中国互联网看看。

乌克兰艺术家达莉亚·马尔琴科(Daria Marchenko)创作的《战争的面庞》。作品的规格是2.4×1.7米,总共耗费了来自前线的大概5000枚子弹壳,每一枚子弹壳背后都是一个士兵的生命。通过艺术家的设置,我们可以看到战争疯子普京的恐惧、骄傲、残暴和怨恨、悲伤和疑虑、想要摧毁世界的意愿、甚至面对上帝审判时的表情。

有人为普京开战苦心寻求“理由”,可是没有一条是成立的。事实胜于雄辩。只想想,本次俄乌战争,是俄军突然大举侵犯乌克兰。在普京领导下,俄罗斯从2008年分裂、侵占格鲁吉亚领土开始,已经第三次分裂和侵犯别国领土了。讲到北约组织,从成立以来,它从未帮助其成员国侵犯、分裂、占领过任何国家的一寸领土,它全部十四条条文没有一条具有攻击性和侵略性,都是集体自卫的条款,普京本人就曾经数度表示想加入的意愿。而现在,普京却说北约组织威胁他了。该知道,俄罗斯是世界上领土面积最大也即战略纵深空间最大的国家,而且俄罗斯军力地表第二强大,拥有世界次大核武库,对俄罗斯的所有接壤邻国而言,俄国的核弹部署在他们身边已经几十年了,觉得不安的应该是这些人少地小无核的国家啊。而普京说俄国受到威胁,根本就是个欲加之罪。所谓战略空间受到压迫,需要邻国作为战略缓冲区,这样的说词,以前希特勒用过,东条英机也用过。如果以此作为借口去入侵一个主权国家,那么这就是典型的帝国主义、军国主义之作为。

前不久去世的著名民间学者王康曾说,俄罗斯这个民族,既伟大又丑陋,既崇高又卑鄙,既高尚又无耻。这个民族诞生了普希金、托尔斯泰、恰达耶夫、赫尔岑、陀思妥耶夫斯基、肖洛霍夫、索尔仁尼琴等世界一流的文学家、思想家,这个民族也产生了最贪婪、最邪恶、最无耻的侵略者、独裁者,产生了与希特勒、毛泽东并列的二十世纪世界三大恶魔之一的斯大林。现在,普京正在步斯大林后尘,他要恢复祖上伟大的俄罗斯的荣光,竟然公开说出“乌克兰历史上是俄罗斯的一部分”,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其实,这个世界上对苏联对俄罗斯最有锥心之痛、对其最不应该支持的,应该就是中国人。但是,很不幸,现在情况却正好相反。人们评说,德国记得:苏联红军强奸二百万德国女人的暴行!波兰记得:卡廷惨案,苏联残杀数万波兰军人、百姓!捷克记得:布拉格之春,苏联出兵六十万侵略占领捷克!乌克兰记得:人为造成的大饥荒,苏联拿走粮食,饿死七百万乌克兰人!芬兰记得:苏联多次侵略芬兰屠杀百姓!罗马尼亚记得:苏联对他们的侵略!格鲁吉亚记得:俄罗斯对他们的侵略……只有中国人不记得:外蒙古、外东北、海参崴等等四百万平方公里士地被俄罗斯侵占!三十万中国人被屠杀活埋!1969年苏联侵略珍宝岛,并差一点对中国动用核武!苏联俄罗斯对中国犯下罪行,罄竹难书!但这些很多中国人都忘记了!更忘记了近百年苦难的根源!所以,这些支持俄罗斯支持普京的中国脑残,也是真正数典忘祖的汉奸!

中国脑残是怎么形成的呢?普京侵乌以来,有一个段子流传,是女娲与上帝的有关对话:

女娲质问上帝:你怎么造出这么个玩意儿来,居然口口声声要毁灭地球!

上帝淡淡地回答:我只不过造出了一个疯子,而你却造出一堆一堆的脑残为他拍手叫好!

这个段子听来不错,不过确是大大地冤枉我们的女娲了。创世女神女娲补天造人造的是正常人。只是,毛泽东在1949年在中国建立他的共产政权后,经过几十年不断的政治运动不断的强力洗脑,特别是经过最近十年在习总实行全面“姓党”、“定于一尊”的精致的高科技的新极权统治下,能够思考的精英被禁声了,被消失了,与此同时,大量大量的脑残愚民被制造出来。这些人,在世人看来,有如下特质:1、忍:只要活着,哪怕像猪狗一样的活着;2、蠢:没有思考,什么谎言都可以相信;3、软:毫无骨气,任由强者凌辱伤害;4、笨:不会反思,任由悲剧一次次重演;5、坏:没有怜悯敬畏,对强权卑躬屈膝,对弱者凶狠残暴;6、恶:没有道德底线,为一己的蝇头小利,可以无恶不作。

《爸爸妈妈不见了》

现在,俄乌战争进入更为残酷的阶段,每天二十四小时视频里都在出现杀戮、毁灭、民众流离失所的悲惨画面,普京已经发出了核威胁,全世界正在面对战争的恐怖、残暴和破坏。对这一切如果没有基本的是非判断,和发动战争的人站在一起,不但逻辑常识有问题,不但脑残,更是没有良知!

(2022年3月5日于悉尼)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