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不过圣诞节的,但近年来,圣诞节的气氛愈来愈浓,我也身受感染。网上发来的祝圣诞快乐的短信,阅后心里顿生暖意。 浪漫的情怀弥漫期间,马上也想把这份关怀扩散给更多的朋友……
前几年,一天晚上有事出门,发觉街上车水马龙,人流涌动,连出租车都打不上,莫名其妙。回家后问儿子,是怎么回事儿 ,儿子藐视地答道:今晚是平安夜!……
年轻人喜欢圣诞是有道理的。在平安夜,一个普通的苹果,居然寄托了颇多情感。一张圣诞贺卡,一份小礼物,让亲情有情无限发酵……
在中国,圣诞节的宗教色彩已经严重变味,但衍生出的新意也很有时代感,比起中国的传统佳节,圣诞节少了许多繁文缛节,多了颇多亲情爱意……
在今天的中国,一定有不少的基督徒是在悲哀中渡过圣诞节的。网上传来的消息,使我们得知,教徒们的教堂已被拆除,许多信徒也被打压,但他们心中的信仰并没泯灭!基督教义给我们以启示: 只有历经磨难,信仰才能更加坚定,洗礼后的坚守更可贵!虽然失去了物质的东西,但留在心中的精神更值得弘扬!在当今中国我们难道不正是缺失这种精神吗?!

Hada-xinna今天,儿子给我们一家拍了几张照片,是网友向他要的。我也从他的面书处分享了过来。经过十九年的磨难,一家人终于过了一个团聚的圣诞节。其实,我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依法抗争。哈达释放,还无厘头的让我们住进一所高档住宅,没有任何说法,也不谈对我们的诬陷何时平反……

上帝关上一扇门时,也同时打开了一扇窗。十九年的苦难,让我深深体会到,磨难真是一笔财富啊!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我们蒙古族著名的歌王哈扎布先生那句耐人寻味的名言说得好:“幸福的人没有故事!”,,,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