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

近日海外媒体大量报道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剥取法轮功信仰者的人体器官向外出售,还设立了焚尸炉。此事造成国际轰动和强烈反响,建议两位当机立断,火速派驻得力之人,调查核实苏家屯事件;

**建议调查内容**

1)苏家屯是否关押过大量法轮功信仰者(外传6000人);

2)是否曾对这些人使用酷刑,多少人受过酷刑?

3)这里迫害致死了多少人?姓名、年龄、住址等,是否有焚尸炉?

4)是否有剥取人体器官的事实,有多少起,查究其细节过程;

5)是否出售了器官?卖到哪里共卖多少钱,这些钱到哪里去了?

6)查究参与者的刑事责任,追究领导责任;

7)公布有关资料。

**事关重大**

请两位千万不要小看对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迫害和苏家屯事件,如果事件属实,这将会记入史册,这是践踏人权的典型事例,在信仰迫害下的集中营中,把无辜受害者的器官拿到市场上出售,这种行径超过了法西斯的集中营,这样的罪行,必将受历史惩罚,责任者要为此付出代价。

**十字路口要慎重**

中国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始于1999年,始作俑者是江泽民。现在江泽民不当国家元首已三年。去年江泽民辞去国家军委主席后,我写了一篇“等待审判的江泽民”(2005年3月海外发表),当时我认为,将来审判他的第一条罪状会是迫害法轮功(原文附后)。

现胡主席已身在大位,面对法轮功问题何去何从?是大刀阔斧查究有关大案、要案,缉拿凶手?还人清白,还是继续迫害法轮功,沿江泽民的道路走下去,让双手沾上鲜血?

胡主席现正处在十字路口,得失成败一念之差,为将来计,还望三思。

**胡主席美国之行如何准备?**

胡主席今年四月要去美国访问,届时不但会有人示威、抗议,而且媒体必然要问法轮功,问苏家屯,弄得不好布什总统也会“表示关注”,对此胡主席将何以应答?瞒和骗都不是长远之计,也不符合中国的诚信为本和胡主席最近提倡的荣辱观。

建议胡主席勿拖延、莫迟疑,火速选得力人员前往苏家屯严肃查究。到了美国至少可以向媒体说:“正在调查中”,如果能说“已经查处了几个责任人”,那也是一句顺应舆论的说辞,否则过美国一关会很艰难,会很不体面。

2006年3月20日于山东大学 电话0531-88365021

附上2005年3月发表的:

等待审判的江泽民
——江全退后的两件大事

争取为“六四”平反、为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平反,是江泽民全退之后,放在我们面前的两项重要任务。

今天,全国人大终于决定,同意江泽民全退,辞去国家军委主席职务,从此他彻底下了台,不再是国家领导人。

从1989年6月江泽民被委任总书记,到今天,他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位子上,共计15年零9个月,在这段时间,江泽民有两件大事,是逃脱不掉责任的:

其一是“法轮功”问题。

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在他任内,被致死、判刑、关押、隔离,人权遭到侵害,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冤案之一,早晚有一天要平反,法轮功冤案最主要的责任人是江泽民,他活着,将受法律追究;死了,要受历史审判,这是勿庸置疑的。

江泽民下台,为人们提供了为“法轮功”鸣冤的时机。法轮功学员将会进行不屈的争取,有良心、有良知的中国人、世界友人,不会长期对此保持沉默。

其二是“六四”和“六四”后的镇压。

江泽民在“六四”前,封杀“导报”有功,五月二十三日进北京,邓小平告他将任总书记,五月二十九日正式调进北京,参与决策。六四之后,江泽民被提为总书记,他是“六四”血案的最大受益者。

他在主持中央工作期间,在全国对“六四”参加者追查、迫害;很多人被关押、判刑、枪决,他逃脱不了责任。

现在随着江泽民下台,必然会有更多人提出要为“六四”平反。

“六四”和“法轮功”问题,能否得到妥善处理,是当前社会和谐的重要前提。这两件大事也将考验胡锦涛等人。

1976年,毛泽东死后,四人帮下台,为中国提供了一个大好的时期,一大批冤案平反,随之而来,有人们思想的解放、经济的改革。

现在江泽民下台,我们应该争取为冤案平反,相信随着民众的觉醒和抗争,经过艰难的道路,中国思想上的解放、政治上的改革和文化上的复兴,一定会出现,中国将会出现一个崭新的局面。

2005年3月8日于山东大学

(发表于:新世纪、看中国、万安评论、大纪元、博讯、大参考)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