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本网获悉:郭飞雄先生在广州天河看守所仍然遭受虐待,广州天河看守所公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看守所条例》,继续对郭飞雄实施虐待,持续不给放风521天,家信完全不给,书籍不送。郭飞雄决心控告。

据李金星律师介绍:“今天(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上午我在广州天河看守所会见郭飞雄先生,转达各界朋友慰问关心。郭坦言做好了一切准备,同时更无比坚定自己惨遭政治迫害,坚信无罪。持续不放风521天,家信完全不给,书籍不送。郭将与看守所沟通,并决心控告起诉。如此看守,显已构成破坏法律实施和滥用职权罪。”

据郭飞雄姐姐:说“2014年12月1日,我到天河看守所给我弟弟杨茂东(郭飞雄)送衣服(内衣、内裤、袜子),天河看守所一位女警员不让送,说可以买,我给我弟弟存钱,她也不让,说我弟弟现在还有钱。我给我弟弟写过几封信,也没收到过回信。看到《看守所条例》,大家可以判断看守所言行是否一致,这样失信于民就是欺骗人民。”

对于,郭飞雄狱中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