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8

(美国中文网报道)周五,前总统川普的律师提交了正式通知,表明他们将对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强奸诽谤案的8300万元天价赔偿提起上诉,并且他们已经缴纳了9100万元的保证金,作为上诉的抵押品。

律师们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要求法官批准这笔保证金,并暂缓执行卡罗尔一案的判决。

保证金的条款——以及川普提供的抵押中包括多少现金——尚不清楚。周五的宣布是一个意外转折,因为川普的律师一再要求法官给予更多时间来支付保证金并减少金额。但在周四,一名纽约法官驳回了川普一方的请求,这意味着,川普必须在下周一之前向卡罗尔付款,或者在上诉期间提交保证金或资产作为判决的抵押品。

川普一方提交的9163万元保证金相当于赔偿金的110%,鉴于法庭之争可能持续几年之久,10%考虑到纽约的通胀率。如果上诉胜诉,他将拿回这些钱。

今年1月,纽约的一个联邦陪审团下令川普向卡罗尔支付8330万元,这是因为川普在任总统期间诽谤卡罗尔,后者曾声称在1990年代遭到川普的性侵。

去年,另一个陪审团裁定川普对卡罗尔性侵成立,导致这位前总统支付了550万元现金。

这并非川普面临的唯一巨额赔偿,上个月,负责审理川普民事欺诈案的法官周五对川普处以3.548亿元的罚款,外加2019年开始累积的每日利息。截至今年2月22日,加上利息的总罚金已经达到4.542亿元。法官认定,川普多年来通过虚假夸大自己的净资产,从银行和保险公司那里获得优惠利率,精心策划了大规模的商业欺诈。

(编辑:陈晓默)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