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1216china1王清营遭到恶警察宋定标虐待 网友对宋定标进行人肉搜索

2015年2月16日

自从2月11日,代理律师随牧青透露王清营遭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恶警察宋定标的虐待之后,网友们开始发起对宋定标进行人肉搜索。

11日当天,衡阳公民胡海波就发出对宋定标进行人肉搜索的信息:“人肉這畜牲,廣州一看匪警宋定標,就是他虐待王清營的!一定要讓這些作惡者付出代價!外地的朋友請電話問候一下他!王清營看守所電話:、020一83114609”

15日,一位名叫杨轶峰的网友再次发出对宋定标进行人肉搜索的号召:“朋友们,请告知我那个在看守所迫害王清营先生的恶警察宋定标烂皮狗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码、家庭地址、邮箱,以及他老婆的电话号码,针对个人恶魔,我和我的朋友们需要有点行动,起到某种威慑作用。我希望在国外的朋友们,都行动起来,针对个案,针对恶警个人,对其写信、打电话、发邮件,用我们的正义对其缺席审判,记载在历史的账上,让恶魔和家人也时刻生活在恐慌之中。谢谢朋友们,我的电话是+1(626)701-2375,邮箱:[email protected],杨轶峰。”

对于杨轶峰发起的行动,北京网友王广清评论道:“纪录、追究、清算知法犯法的恶警察(各种专制机器中恶公职人员)及其(被指使而故意作奸犯坏、不肯枪口抬高的各种专制主义奴才)牢头,是对正义、法治的伸张。平时收集,永久保存,只要(和平的民主法治或非常的动乱期间)时机到来时,及时清算——犯公法的公办,是私仇的私了。其中最后要做的最高惩罚是:将他(她)们的恶行正式公知公示给他们的主要亲属和社会关系——让他们的余生生存环境变成他们的精神牢房。”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