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2056china12月12日苏尚伟在佛山公安局门外表达诉求

2月15日晚,记者获悉广东佛山维权公民苏昌兰的哥哥苏尚伟、苏昌兰丈夫陈德权失联!因苏昌兰被捕至今毫无消息,苏尚伟和陈德权两人都很焦急,近期比较多在网络公布事件进展,两人同时也都因苏昌兰的被捕受牵连而遭到诸多限制、刁难、威胁。

2月13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记者还看到苏尚伟、陈德权在网络上更新消息,其后两人都没有任何消息发出。据刘晓原律师网络消息称,苏尚伟13日被警方传唤,14日陈德权也无法联系上。

2月12日下午,苏尚伟、陈德权及代理律师吴魁明一起去广州佛山公安局,再次申请会见苏昌兰无果,于是在公安局门外举牌抗议“合法求民主苏昌兰无罪”、“良心非暴力,苏昌兰回家”。

2月9日,苏尚伟在外被几个不明身份人员抢摩托车,其中一人更嚣张的指着苏尚伟说要打死他。而陈德权自苏昌兰被抓后已经多次被警方传唤,最近一次传唤是2月10日,警方询问他是否认识给他捐款的人,陈德权说不认识,警方就威胁“把他也抓起来”、“重判苏昌兰”。陈德权当天在接收记者采访时曾说,警察多次传唤他都是问类似问题以及他的收入,警方想知道那些捐款给他的人是否为反华势力。

201502152056china2苏尚伟几天前接收记者采访时曾说“我现在是豁出去了,也没有恐惧。活一天算一天,为了人类文明社会的未来,有信心,战胜邪恶!”
2月9日苏昌兰哥哥遭数名不明人员抢摩托车,苏尚伟:此人说要打死我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