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606002216

 

铁流走出看守所后,今晚与亲朋聚会时拍摄的照片。笑得多开心!

(参与2015年2月26日讯)据刘晓原律师消息:82岁黄泽荣被指非法经营罪案,今天下午在成都青羊区法院审理。由另一个辩护人成都谢律师出庭辩护,因为家属要低调处理,我就不出庭参加。据悉,案件是简易程序审理,可能会当庭作出缓刑判决。他家保姆黄静的辩护律师是成都指定的法援律师。检方起诉时没有寻衅滋事罪,也算是一个进步吧?

从去年9月14日,铁流、黄静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到今天被以非法经营罪判缓刑,他分别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成都市看守所共羁押了五个多月。

庭审已结束,成都谢律师打电话说,铁流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三万元;黄静一年刑期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铁流老先生编印《往事微痕》,根本不可能涉嫌非法经营犯罪。他的行为,全部发生在北京。案件一开始也是由北京警方立案,后来,将案件转给成都市公安局管辖是错误的,四川的任何一个法院都对案件无审判管辖权,除非是最高法院指定由四川的法院管辖。

据旁听人员说,铁流老先生在庭上“认罪”了。记得我去年11月底在成都市看守所会见铁流时,他坚称自己是无罪的。为什么会起这么大的变化?

据悉,铁流老先生已经回到成都的家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