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工作室从刘浩律师处获悉,2015年3月19日上午,刘浩律师赶到了湖北省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申请会见徐志强(圣观法师)与黄静怡(黄芳梅)“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的被告人黄静怡女士。

进入看守所后,刘浩律师见到了黄女士,看到她目前精神尚可,思维清晰。期间,黄静怡告诉律师称,自己已皈依佛门,一心向佛,不想竟遭牢狱之灾。目前,自己在押已逾十月之久,早已无悲无喜,看淡了一切。会见结束之时,黄女士请刘律师转告外界,她真诚的感谢社会各方对她的密切关注,对于关注此案进展的诸位朋友,她请律师代为转达她的由衷谢忱!

黄静怡女士又名黄芳梅,现年50岁左右,热衷于民主事业,心地善良,佛教居士。2014年5月17日,黄静怡作为女居士从外地请来圣观法师弘法,当时前往香格里拉酒店的听众有蔡从富、万里两位先生和解丽、李文婵两位女士,结果,六人被武汉国保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走。不仅如此,还在路上赶来的北京马强、湖北赤壁陈剑雄以及武汉的王芳女士也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走。由于身患癌症,王芳女士在派出所关了十几个小时后释放,李文婵女士则因为血压高达200以上被看守所拒收。此后,从六月十六日开始,马强、陈剑雄、万里、解丽差不多每过一天放一个,释放的名义都是“取保候审一年”。但是,在 2014年6月25日,黄静怡女士却被正式逮捕。

来源:民生观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