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国残酷无情地扼杀中国大陆人民的结社自由的权利和集会自由、游行自由及示威自由的权利,即街头政治权利;即便是潜在的或萌芽状态的结社和街头政治,党国都要凌厉地使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予以刑事打压。党国限制、压制和管制中国大陆人民的言论自由权利、出版自由权利、选举自由权利、竞选自由权利以及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党国对异己言论、异己出版物、异己网络言行、异己选举人、异己竞选人和异己宗教信仰者,都会使用黑白两道的手段予以限制、压制和管制。总之,党国的人权底线就是绝对不允许中国大陆人民享有结社自由权利和街头政治自由权利。当今世界,人权潮流,浩浩荡荡,排山倒海,不可阻挡;党国人权底线,早早晚晚会决堤冲垮;中国人权潮流必将汇入世界人权长河,一起奔向人类自由民主、平等法治、和平绿色的明天!

Gao Hongming一、党国

本文中的“党国”一词,不是指1949年10月1日以前的中国国民党执政的中国,而是指1949年10月1日起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中国(大陆),尤其是指1989年6月4日以后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中国(大陆)。

二、党国人权

党国人权是指中共党国所解释所认识所信奉所践行的人权。

党国人权是指中国(大陆)人民的生存权和发展权。

党国人权的生存权只是指中国(大陆)人民的活命权利,党国人权的发展权只是指中国(大陆)人民享有的不完整的经济权利、社会权利和文化权利;党国人权限制、压制甚至剥夺了中国(大陆)人民的自由权利和平等权利;其实,自由权利和平等权利才是中国(大陆)人民人权的基础与核心;没有自由权利和平等权利的人权,生存权和发展权都是残缺不全的;没有自由权利和平等权利,生存权往往变成了乞讨权,发展权往往变成了谢主隆恩权。

三、党国人权底线

首先,党国残酷无情地扼杀中国大陆人民的结社自由的权利和集会自由、游行自由及示威自由的权利,即街头政治权利;即便是潜在的或萌芽状态的结社和街头政治,党国都要凌厉地使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予以刑事打压。

其次,党国限制、压制和管制中国大陆人民的言论自由权利、出版自由权利、选举自由权利、竞选自由权利以及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党国对异己言论、异己出版物、异己网络言行、异己选举人、异己竞选人和异己宗教信仰者,都会使用黑白两道的手段予以限制、压制和管制。

总之,党国人权底线就是绝对不允许中国大陆人民享有拥有结社自由权利和街头政治自由权利。

四、党国人权底线PK中国(大陆)宪法

中国(大陆)宪法第三十五条白纸黑字写着:中国公民享有言论、出版、结社、集会、游行和示威的自由,这是中国公民享有的宪法法定自由。但是,中国公民享有的宪法法定自由远远不是中国公民享有的宪法保障的实有自由。

中国(大陆)人权状况是:党国从来扼杀中国公民的结社自由和街头政治自由,党国从来限制、压制和管制中国公民的言论自由、出版自由、选举自由、竞选自由以及宗教信仰自由。

五、党国人权底线PK国际人权法

自联合国1945年10月24日成立以来,联合国通过了《联合国宪章》、《世界人权宣言》、《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和《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等一系列的国际人权法;国际人权法都始终如一地规定国家要保障公民的言论、出版、结社、集会、游行和示威的自由,保障公民选举自由和竞选自由,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然而,党国对国际人权法的一贯态度与做法是:对外口头承认,对内行为否定。

六、党国人权底线与宪法与国际人权法为敌

党国最近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为借口,枉法关押了宣传反对公交性骚扰的李婷婷、郑楚然、武嵘嵘、韦婷婷和王曼等5位女权人士;个中缘由,就是这5位女权运动人士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反公交性骚扰活动演变为街头政治。

党国不久前以“非法经营罪”为借口,枉法裁判了敢言议政八十高龄的铁流先生;个中缘由,就是铁流先生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对党国领导人妄加评论。

党国近一年前以“涉嫌泄露国家秘密罪”为借口,至今枉法关押着资深记者高瑜女士;个中缘由,就是高瑜女士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对党国意识形态针砭时弊。

党国近一年前以多项罪名为借口,至今枉法关押着人权律师浦志强先生;个中缘由,就是浦志强先生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为六四事件平反仗义执言。

党国近一年前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为借口,至今枉法关押着吕耿松和陈树庆等中国民主党人;个中缘由,就是吕耿松和陈树庆等中国民主党人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公民结社,更不允许公民组党。

党国去年以“分裂国家罪”为借口,枉法把维吾尔民族维权人士伊力哈木投入监狱;个中缘由,就是伊力哈木先生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民族自治地区脱离党国领导。

党国近年来以种种莫须有的罪名为借口,枉法把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和要求教育平权的许志永和赵常青等先生投入监狱;个中缘由,就是许志永和赵常青等先生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街头社会运动出现并发展。

党国几年前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为借口,枉法把朱虞夫、陈西和刘贤斌等中国民主党人投入监狱;个中缘由,就是朱虞夫、陈西和刘贤斌等中国民主党人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公民组党,哪怕是遵纪守法的公民组党。

党国几年前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为借口,枉法把要求中国实现民主宪政的异见人士刘晓波投入监狱;个中缘由,就是刘晓波先生触犯了党国人权底线——不允许民间结社,哪怕是民间结社倾向。

试问党国:以上这些被党国枉法关押或投入监狱的中国男女公民,哪一个不是中国宪法第三十五条的遵纪守法者?哪一个不是国际人权法的践行者?

试问党国:你们凭什么枉法把这些中国男女公民关押或投入监狱?不就是因为他们触犯了枉法的党国人权底线吗?这难道不是党国人权底线与中国宪法为敌吗?这难道不是党国人权底线与国际人权法为敌吗?

实事求是的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党国人权底线与中国宪法为敌、与国际人权法为敌!犯颜逆鳞的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党国与中国宪法为敌、与国际人权法为敌!

当今世界,人权潮流,浩浩荡荡,排山倒海,不可阻挡;党国人权底线,早早晚晚会决堤冲垮;中国人权潮流必将汇入世界人权长河,一起奔向人类自由民主、平等法治、和平绿色的明天!

本人仅以此文猛击党国一掌,促其猛醒,促其自省;何去何从,时不待人!

来源:民主中国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