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201504212227china1王默与谢文飞

4月21号下午,广州王勋律师、湖南谢阳律师再次来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刑拘的谢文飞。

王勋律师下午发出消息:今天上午我和谢阳律师到广州市检察院阅卷后,中午与谢文飞哥哥回合后,下午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谢文飞。他很感谢各位亲友的关心与支持,尤其对贾榀杨崇等众兄弟情谊难以用谢谢来表达,只能从心底向兄弟道一声保重,也请亲友们放心,他很好。关于被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他还用诗意表达了他的意见,也同时向指控他的机关提出了自己心中的三大疑问,但没有得到回复解答。

4月20日,贾榀发出信息说:“托王勋律师传达给谢文飞的一段话:文飞兄受苦了!在你失去自由这整整两百天里,朋友们都很想念你,并且持续声援关注你。去年你们几个被抓后,我去拘留所看守所寻找你们的下落,后被抓到佛山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十一月份从看守所出来后我和杨崇一起去你家里看望你的父母,两位老人家身体很好,你母亲比较担心你的处境,在我和杨崇劝解之下他们越来越理解你所做的事,最后托朋友们好好照顾你。我们当时带去了几千块钱,后面陆续有朋友给予一些帮助,差不多有两万多块,这方面你不必太担心。你和王默圣雨被批捕后当局一直不让律师会见,大家都很担心你们的情况,尤其是你性格刚强,担心你在里面会遭到伤害,前几天王律会见你之后说你身体状况还好,心头之石总算落下。在里面不要绝食,千万保重身体,来日方长!等你早日出来我们继续并肩作战!”

王勋律师还表示,谢文飞身体状况不错,心态也很好,他对自己所做的事无怨无悔,至于判决结果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此外律师还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谢文飞坐在约束椅上,戴着手铐,讲述自己在看守所中遭到的虐待,后被闻声赶来的警察打断。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