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0042china1博讯记者获悉,2015年6月6日是农历四月二十,是目前仍被软禁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51周岁生日(高智晟出生于1964年农历四月二十)。对此,中国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纷纷对高智晟律师表示祝福,期盼他早日获得自由,与家人团聚。

著名维权律师江天勇说:“【今天是高智晟律师的生日】每年的6月6日、农历4月20是人权律师高智晟的生日。祝高律师生日快乐!也祝高律师身体早日康复!”

维权律师李威达说:“祝高智晟侓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201506080042china2民主人士昆仑风说:“据说过去的一天(农历4月20日)是高智晟律师的生日。他所作出的努力不可谓不巨大,他所付出的牺牲堪称惨烈。祝他生日快乐,早日与妻儿团聚。”

维权人士王译说:“祝高律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祝高律早日重获‘自由’”!”

XinYuqing:一份迟到的生日祝福,遥祝高律师快乐、平安!

古光:生逢乱世心志明,日思夜想为冤民。快言正语震邪灵,乐喜好旅传晟名。祝高智晟律师生曰快乐,您是一位有骨气的中国人,宁受苦中苦也不做邪灵的奴才,您与趙紫陽的所为,是中国人的骄傲。中华儿女会永远记住你们!

宇涵:祝人权律师高智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航母:祝高智晟律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黎晨:祝高智晟律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笑寒:乱世琢才雄,雄才拨乱世;真理化智晟,晟智济真理。向真理卫士的先驱者智晟律师致敬!

春梅:祝高智晟侓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llo:祝高智晟律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千千万万的人都在祝福你,中国同胞们太需要你的唤醒。

tangdang海:祝高律师生日快乐,问候高律师家人。

踏春:祝高智晟律师生日快乐,早日与家人了团聚,您的勇气和胆识让大家钦佩。鼓舞和激励大家前行。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