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觉郭在容《我的早更女友》竟与本酒葫芦的伟大发现不谋而合,毕竟同年代的老男人所见略同,毕竟英雄和英雄天地相惜,恰原来女人的更年期正一路狂奔的大幅提前。据本人的尘世研判,女人的早更行动正以年减五岁的态势呈逐年递减状,且毫无回头之意。

我们正面临着一个不争的事实:女人的更年期全面超前。

可是,可是我心依旧。

其实女人一出生就一步步在向更年期靠近,女人的每一滴眼泪都在孕育她的更年浩谱,女人的第一次来潮意味着百分之十更年因子的到来,女人的初夜增加二十,女人一次失恋增加三十,三次失恋的女人全面进入更年期。

原以为我接触过的女人都是正常女人,后来发觉我领教过的女人都有病,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的过去式女人和现在式全部更年,甚至我毫不怀疑我的未来式女人也已更年。

十年前郭在容《我的野蛮女友》登陆伊始,有女人说我不野蛮,五年前郭的《我的机器人女友》横扫中国,女人们纷纷说我不是程序,岁末今夕郭在容《我的早更女友》来到我们身边,周迅为我们演绎了一个全新的周版早更女。但我还是要说,若我曾经的和非曾经的女人出镜此片,一定是不输周迅,我还相信我们社会有成千上万的早更熟女可以出演此片,相比之下周迅靠的只是演技,而世间一切早更包括我曾经和非曾经的早更女子若出演此片,我相信浑然天成。

早更,早更,为何我的女人一个比一个早更,因为这是个成就早更女人的年代。

早更,早更,我的早更女友去年三十,今年二十五,明年二十。

早更,早更,我的早更女友……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