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共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新华社的报道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认为,到2020年中国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共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共的奋斗目标很奇怪,每换一批领导人都要提出一些奋斗目标来忽悠人,而且这些奋斗目标互相没有关联,甚至相互矛盾。

“四个现代化”即“工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国防现代化、科学技术现代化”,简称“四化”,是中共自1950年代至1960年代提出的国家战略目标,由中共主要领导人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人提出。所谓“四化”都是经济层面,就是没有法律,没有文化,没有普世价值,没有人权,没有民主,更没有宪政。什么是现代化?这也是毛泽东这个半调子诗人提出的比较虚的用词。世界主要发达工业国家提出经济增长目标都是具体数字,1%、2%、3%等等,毛泽东的现代化就是玩概念。现在的中共中央根本不提所谓的“四化”了。请问现在的中共中央,你们的“四化”实现了吗?

邓小平提出的“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也是玩概念。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都是邓小平的权力继承人,他们也是鹦鹉学舌地提建设“小康社会”。

什么是小康社会?1979年邓小平提出“四个现代化”的概念就是“小康之家”构想,到二十世纪末,国民生产总值人均一千美元。今年是2015年,距2000年已经十五年了,现在的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却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下子把邓小平老先生提出的概念和构想又推了20年,等于打了邓老先生一大嘴巴,习某人这玩笑开大了吧。话说过头来,请问习某人,到2020年所谓的小康社会又是什么光景?经济增长是多少?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多少?物价怎么样?国民购买力怎么样?不要搞到年收入一百万,却只能买半个厕所!通货膨胀不要太高!2015年的一百万人民币已经不是2005年的一百万人民币的购买力了!

“两个一百年”是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提出的政治目标,也是习武帝的中国梦的具体化陈述之一。第一个一百年,是指到中共成立100年时(2021年,习某人可能还在任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到中共建政100年时(2049年,习某人早就退休下台,很可能和中共一起被扫进历史垃圾堆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中共据说是1921年成立的,又传说是1920年成立,你看一个不到100年的党,连自己那一年创立也说不清楚。笔者一直怀疑中共不是1921年成立,为什么创党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第一任总书记陈独秀没有到场?这么重要的第一次创党代表大会没有陈独秀和李大钊?可能是毛泽东骗人的把戏,把自己说成是一大代表,可能一大之前中共早成立的,根本不是1921年所谓一大的会上成立的。

根据教科书的中共党史,到2021年中共已经一百岁了,百岁老党,怎么还不死?到2021年,习某人如果没有遇到政变或者犯错误,应该已经开了十九大,又“顺利”所谓“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不知道第几任,共产党自己也说不清楚,所以搞第几代,不知道习某人是第几代,官方和老百姓都十分糊涂,现在也很少提了)。所谓的四化,所谓的小康社会,官方和老百姓还是搞不清楚是什么,老百姓只知道到2021年可能空气污染更严重可能需要天天戴防毒面罩了,饮用水可能需要进口了,食物可能需要安检才能吃,房价更贵了,100万人民币在北京可能买不到一套房的厕所,这可能就是毛某人、邓某人、江某人、胡某人、习某人的四化和小康社会?

1949年中共在苏联的支持下用武力打败国民党政权,在全国建立政权。到2049年,中共政权如果没有意外可能要庆祝百年暴政了!2049 年距2015年还有34年之遥,习某人早就下台退休了,甚至可能已经牺牲了,这是习某人给继任者的家庭作业HOMEWORK。不过笔者想请问习某人,什么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象欧美发达国家第一世界,西部贫困山区象非洲贫困国家第三世界是富强吗?口喊“人民民主专政”、只有专政没有民主是什么民主?就是香港特首普选也要搞个1200人委员会,特首候选人还要爱国、爱港(其实爱国就是爱党,爱中共)!中共玩的就假民主、假选举,这是真正的民主吗?民主只是中共骗人的概念吧。某些马屁精还一本正经提出“破除民主梦,才有中国梦”,习某人可能还要骂这个马屁精:你懂什么?民主只是我们的口号,是忽悠全世界的,特别是忽悠美国人,你要破除民主梦,我拿什么忽悠美国人?你想害死我吗?没有民主梦,我照样实现中国梦(白日梦吧)!

这次政治局会议指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现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告不再提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可能习近平中共中央认为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太过时太老土了,现代社会根本没有什么吸引力了,现在谁还信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这些鬼话!现在的习近平中共中央直接从邓小平理论开始了,再把江泽民遗产三个代表和胡锦涛遗产科学发展观依次提一下。也对,自从邓小平、华国锋、叶剑英等发动政变抓捕江青等人后,邓小平搞改革开放,基本把毛泽东时代的经济政策全面推翻,直接搞资本主义经济制度了,要是毛泽东他老人家活过来肯定再次气死过去。习近平难道不知道赵紫阳去世后发表的秘密录音中提到,当年他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提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赵指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其实就是资本主义。所以说,这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应该是高举中国资本主义伟大旗帜吧。

提出“新常态”是现在的习近平中共中央忽悠老百姓经济增长放缓的借口,也是发动一批秀才们搞出来的新概念,就是一场骗局。当中国目前经济增长将与过去30多年10%左右的高速速度基本告别,经济增长一年一年下降,现在已经到7%了。习近平提出所谓的经济新常态,即速度—从调整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结构—-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动力—-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现在的老百姓不知道什么是新常态,也不关心新常态;老百姓只是感觉到物价越来越高,有些地方普通老百生可能800年也买不起房,广东沿海省份的工厂不断关门大吉,大批外资工厂离开中国转去越南、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大量的产业工人失业,等等。

本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重申,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三十多年的邓小平老调重弹。这还是共产党养猪的理论,只要把猪减肥了,才不管什么人权、民主、法律、自由等国际公认价值观,根本不要改善中国严重恶化的人权状况。我们看到中国不仅老百姓人权状况恶化,为了一个维权人士屠夫吴淦及其辩护律师王宇,大肆抓捕二百多名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为了阻止中国民主党的发展,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负责人陈树庆和吕耿松,准备再次重判他们。为了阻止宗教信仰自由,习近平党中央拆除了浙江众多教堂的十字架,采取斩首行动,公开侵犯数千万基督徒和天主教徒的信仰自由。习共中央继续坚持血淋淋的计划生育政策,导致每年几十万女孩和婴儿被堕胎致死,导致中国人口结构老龄化严重,数千万适龄男青年找不到结婚对象只能打光棍,这必须引发严重的社会问题,引起社会震荡。为了阻止香港一人一票选特首,不惜一切代价搞所谓的假普选,还是回到原地,由1200人选举委员会控制香港特首的产生。为了阻止中国民主化改革,共产党流放或变相放逐了众多的政治反对派,这些政治人物流亡海外多年,有些人已经去世,终身不得回国,就是父母过世也不能回国参加葬礼,中共置天理人伦于不顾,就是为了维护一党专制的政权。所以,习近平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纯属自欺欺人的大忽悠,是连他自己也不相信的白日春梦!

来源:民主中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