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时期以来,随着习王打虎的力度增大,京城的“江派”军头郭伯雄等贪官污吏被抓,盘踞在重庆的薄熙来余党感到大难临头,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在江派“大骗子”黄奇帆的操控下,挑拨和利用一些企业和不明真相的民工,持续多日对李俊旗下的民企进行围攻,而当地公安态度不够坚决,结果越演越烈,民工先是暴力语言威胁,后是公开打砸抢,至8月19日,已造成前所未有的流血事件,根据第一现场发来的照片显示,李俊企业员工被打,办公室被占领,正常业务不得不中止,一场大规模的文革式的血战将要发生。

重庆新闻界消息人士称,2012年,薄王倒台后,被黑打的李俊企业一度死里逃生,判刑的一些员工有的刑满获释,回到公司上班,一部分被抢走的资金被政府退回,其开发的两个房地产项目进入正常轨道,其中“香格里拉”和“龙凤云洲”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成果,流亡海外的李俊也有望回国,但由于两面派黄奇帆还是市长,孙政才太软弱,公安局里有一些王立军的死党还在位,尤其是重庆官媒不敢向群众披露薄熙来“黑打抢钱”真相,造成受冤枉的民企不能平反,李俊旗下的俊峰置业首当其冲,黄奇帆不敢像王立军那样公开抢钱,却暗中唆使,挑拨,指派一些与俊峰有业务关系的民企围攻他们,造成目前李俊企业频临破产的窘境。

原本,李俊把土建工程交给合作企业,开发商是给他们生意的“老大”,理应受到尊重和维护,但如今正好倒了过来,这些企业的老板,与黄奇帆旗下的一些官员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知道李俊短期内不敢回国,而隔海遥控指挥业务非常不便,不仅一些员工信心不足,而且政府部门也百般刁难,接手土建的两家企业更是趁火打劫,一方面正常施工进展缓满,逼迫开发商违约交房,被多家客户起诉,一方面强迫俊峰公司提前签约,承诺下一个开发项目也要交给他们,否则就要闹事,消息人士说,8月19日,九发和安泰两个建筑公司因外债累累,把发不出工资的问题转嫁俊峰,鼓动员工围困,封堵俊峰公司大门,甚至在楼前挂出“强烈要求政府把李俊引渡回国”的标语,知情者说,连当年“唱红打黑”运动盛行的年代,王立军都不敢这样干,但现在公然上演反攻倒算的一幕。

重庆新闻界消息人士披露,2015年8月19日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九发公司李正春带领110人左右,开始冲撞俊峰置业公司办公场所,该公司组织保安人员拦截他们,关闭售房部大门,九发公司见状又带人从负一楼后门开始冲撞,公司拦截阻挡失败,九点三十分,九发公司人员又开始从电梯和楼梯同时冲上三楼领导办公区,冲到公司法定代表人,李俊小舅子罗皓总经理办公室门前,因前门被锁,从侧面走道门挤到罗总办公室后门欲冲进去,曾被保安人员一再阻止。此间,公司人员曾向公安派出所报案,但对方反应迟缓。

由于俊峰置业保安人员极少,九发人员对他们一边辱骂,一边进行身体攻击。在此过程中,有几名打砸抢人员逼近罗总办公室,要对其兴师问罪,另一些人采取文革手段,武力破坏三楼办公司的门窗,其中,一名九发人员情绪失控,将附近的盆栽植物敲碎,并将花盆中植物的枝干折断,用作武器,袭击公司保安人员。此时,石井坡派出所民警才赶到,试图阻止和劝说九发公司员工,但他们拒不理睬,仍然强行逼近总经理办公室,其中一名九发人员对警察进行撕扯,几名警察拦截不住,公司保安上前帮忙未果,此时,在罗总办公室后门口,一名九发人员突然向阻挡的保安人员发难,抄起走廊边上的花盆,朝公司保安人员砸去,另一人捡起地上花盆碎片,把一名保安人员砍倒,导致手腕动脉血管割伤、肌腱断裂,血如泉涌,该名保安人员当场昏厥,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将伤员送到东华医院抢救,目前仍在观察中,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既使生还,也有可能整条手臂留下终身残疾。

重庆消息人士说,对此情况,理应公安人员,对其果断地采取拘捕强制措施,重判严惩,但由于李俊企业是后娘养的,薄熙来余党黄奇帆等人依然大权在握,指使九发公司人员打砸抢的“后台老板”很硬,所以,尽管李俊企业不欠他们一分钱,双方的经济纠纷已起诉到法院处理,但他们不相信法律,只崇尚暴力,还是沿用文革手法,围攻和打压这家多灾多难,举步维艰的民企,究其深层次原因是,自薄熙来倒台后,重庆官媒掩盖“唱红打黑”真相,给老百姓造成一种错觉,薄王是受冤枉的,李俊还是“黑老大”,他的企业就该垮掉。

当然,就暴力现场而言,由于发生流血事件,警员似乎引起重视,一些继续想围攻公司罗总的民工,被民警强力阻止,他们和保安人员一起护送总经理离开。但另一些九发人员却纷纷跑到三楼阳台上,竟以跳楼自杀方式继续威胁,在民警再三劝说下直到中午才稍微平息,但是,九发人员仍未离开,继续强占公司办公场所。截止笔者发稿时止,闹事行为已造成俊峰工作人员一名重伤,六名轻伤,而九发工作人员100多人还占领着这家危在旦夕的公司,在我看来,薄熙来的余党针对的绝非一家小小的民企,是在公然挑战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理念,为给他上眼药,为薄王翻案,要根本解决这家民企的难题,必须立即抓捕黄奇帆,依法拘捕肇事者,才能用事实证明,政府会保护中国的民企。

2015年8月18日于多伦多。
姜维平博客8月18日首发,其它媒体转发请注明出处。
更多文章请看姜维平个人网站:www.jiangweiping.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直接联系作者,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来源:作者提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