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反党榜单第一名的张德江,反党有术,党媒对此连屁都不敢放一个。任志强只是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党媒即一拥而上,以文革式批判对其进行围殴。党媒欺人太甚,党媒也是只会捏软柿子的。

任志强仅仅是对“党媒姓党”表达了不认同,就被一众党媒小题大做,就给结结实实扣上了反党的帽子,即被视为八千多万党员的耻辱……反党牛人张德江总是将党摁在胯下,党媒个个视若无睹。

硬要说任志强是在反党也行,你要对他展开批判,至少也要批判得让人心服口服。任志强在反党中有什么十恶不赦之处?没有。任大炮无非也就是心直口快,在率真的表达中,显露了真心情而已。

而反党牛人张德江“决胜于千里之外”,用“连落三闸”,用“不需要你爱共产党,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向香港猛丢炸药包,导致被引爆的香港鸡飞狗跳。党媒在党受辱后,就全装成哑巴了。

任志强无非就是一商人,他不曾像张德江一样,一边吃着党的饭,砸着党的锅,一边还给党的最高领导出难题,让党一而再、再而三地下不了台。潜伏在党内的张德江吃里扒外,党媒怎没脾气了?

而任志强只是没当一回应声虫,党媒就似乎火大了。你再怎么火大,在人心中也还是批判不起来。任志强有杀人嫌疑吗?有摘过谁的器官去卖钱吗?有草菅人命吗?有隐瞒过萨斯疫情吗?任没有。

所谓心直口快的任志强反党,和日久站在反党前沿的反党先锋张德江相比,绝对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任志强既没搞得“胡温新政”灰头土脸,也没弄得“习李新政”疲于招架,党媒火大个什么?

是的,商人任志强与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不在同一战壕内,不像张德江和刘云山一样,是多年的战友,但这不能成为党媒欺凌任志强的理由。党媒真的姓党吗?我看也还是在姓刘。

任志强反党和张德江反党,两相比较,根本不算一个事。所谓的党媒,对站在山巅的张德江反党视而不见,却将炮口一致对准了摆在半山腰的一门任大炮。这是在打攻坚战吗?这是在欺软怕硬啊。

写于2016年2月27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513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814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