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方展博 馒头山下的守望者 2022-07-16 09:56 发表于湖南

作者前言: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这个大号在经过7天,15天两次封禁后,更长时间的封禁乃至永久的封禁,也有可能。所以,为了防止失联,大家可以选择关注文末小号,也可以添加我的私人微信。谢谢。我的文字也许与我这个人一样,并不完美。但我会一直在,一直战斗。

(扫一扫,可以添加作者私人微信,防止失联)

前天,看到乌克兰和朝鲜断交的新闻,我禁不住目瞪口呆。因为,我怎么都没有想到,在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反对俄罗斯的情况下,朝鲜竟然如此力挺。要知道,朝鲜在国际社会,本来就没有几个好朋友。不过,话又说回来,朝鲜在乎有好朋友吗?其实一点都不在乎,他们眼里只有全世界最先进的“主体思想”。有了“主体思想”就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就能过上幸福美好快乐的生活。

所以,有了乌克兰的前车之鉴,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担心朝鲜未来不知道哪根筋搭错,或者脑瓜子进了水,突然向中国也递交一份照会,就好像现在承认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是“独立国家”一样,承认咱们的湾湾也是“独立国家”。如果那样,咱们是不是也会第一时间果断和朝鲜断交呢?

当然,我这也纯属想象。我们可不比乌克兰,我们每年援助朝鲜那么多的粮食、药品、能源,总不是养了一个白眼狼吧?记得有一年,我们援助一大批粮食过去,结果,让人气愤的是连运输的火车皮都被扣留归了朝鲜,由此可见朝鲜有多么无耻了。

但现在的问题是,俄罗斯在乌克兰能赢得了吗?种种迹象表明,俄罗斯陷入的是一场长期、缓慢的消耗战,以俄罗斯现有的国力,以美西方国家对乌克兰的援助力度,俄罗斯很可能惨败收场。一旦俄罗斯惨败,国际影响也就归零,那个时候,还当得了朝鲜的大靠山吗?

本来,这个事情也什么可说的,但我又为什么要拿来说?还不就是被”俄粉“气的!因为,在乌克兰宣布和朝鲜断交后,简体中文网的俄粉们奇葩言论又出来了。有的说,朝鲜承认那两个地方独立,是因为那两个地方早就独立了,承认与否,都不影响独立的存在,既然如此,承认又何妨?说这句话的人,显然是个真脑残,按照这个逻辑,那全世界都可以承认咱们的湾湾也能独立。

还有的说,除了断交,乌克兰也只能这样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不如早点投降停战,省得以后失去更多的土地。

更有甚者说,泽连斯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朝鲜与世无争,对你乌国基本无害,你和她较什么劲?美西方正在吸你的血,消耗你的国力,你却把它们当作救世主!真是竖子不可教也!太可悲了!

当然,还有一些更难听的,这里就不一一例举。总之一句话,俄粉们认为乌克兰跟朝鲜断交,是乌克兰的错,是乌克兰太玻璃心。

然而,俄粉们可能根本不知道的是,目前我们国家出版的世界地图上,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区依然标注属于乌克兰。这也就是说,我们的政府至今没有承认顿涅茨克和卢甘茨克是独立国家。既然如此,俄粉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支持朝鲜的这一荒谬决定呢?

事实上,从1991年独立到现在,乌克兰与180多个国家建立了外交关系,所有这些国家都承认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是乌克兰领土的一部分。而不承认的又是哪些?俄罗斯和叙利亚。现在朝鲜也凑进来趟这趟浑水,完美诠释了中国那句成语——臭味相投。

不管怎样,有一点必须要承认,朝鲜做任何事情,都要标榜自己是正义的。所谓真理在手,道义在胸,这是朝鲜常常自诩的口号。所以,不知道朝鲜面对以下事件,会不会也正义感爆棚,站出来说两句呢?

根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基里洛·季莫申科的说法,俄军从位于黑海的一艘潜艇上发射了卡利布导弹,精确击中文尼察市中心办公楼及周边居民住宅。与此同时,俄军还向尼古拉耶夫市的一家酒店、一个教育设施、一个购物中心和一处交通基础设施发射了导弹。

截至7月15日早上7点,俄军对文尼察的导弹攻击造成23人死亡,包括3名儿童,约100人受伤送医,其中50人伤势严重,另有39人失踪。

惨案发生后,泽连斯基第一时间发表讲话,”世界上没有其他国家像俄罗斯一样,会带来这样的恐怖威胁。全世界没有其他国家,会允许自己的军队每天用导弹和火箭炮,去摧毁和平的城市并夺走无辜百姓的生命。“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瑞斯得也在讲话中表示极度”震惊“,他谴责任何针对平民或民用继续设施的袭击行为。欧盟则抨击俄军的”暴行“是严重犯罪。

那么,真理在手,道义在胸的朝鲜有什么表示吗?我搜遍各大新闻网站,没有看到朝鲜有任何表示。显然,正义的朝鲜,只会在自己的后台老板——俄罗斯面前表示正义,其他国家?那就只能呵呵了。

我以前已经分析过俄军为什么要对平民设施丧心病狂地狂轰滥炸,这里就不再复述。但这里我要补充一点,那就是历史上所有的侵略者在失败之前,都有一个穷凶极恶疯狂屠杀平民的阶段。这就是一种典型的内心虚弱的表现——预感自己要失败,只好通过屠杀平民来减轻恐惧带来的压力。

这也就难怪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7月14日突然发布安全警告,敦促美国公民不要前往乌克兰,乌克兰境内的美国人则应立即使用私人交通工具离开乌克兰。不走不行呀!万一俄军在乌克兰大反攻中失败,恼羞成怒之下,不管你是美国人还是乌克兰人,一顿滥杀,到时候想走都走不了了。

总而言之,不管是朝鲜的滑稽表演,还是俄军的恐怖袭击,都阻挡不了乌克兰正在精心准备的大反攻。俄军已经阵亡接近4万人,大批弹药库也被乌军海马斯和M270精确打击。我相信只要反攻正式开始,就必然是俄军又一个新的噩梦。我也相信,那些被俄军导弹袭击的冤魂,必将帮助乌军取得最终的胜利!

2022年7月16日于株洲家中

黄桃预售公告

亲爱的读者朋友:

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阅读此文。

当您阅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有可能就躺在医院接受透析治疗。是的,可恶的尿毒症在夺去我父亲的生命后,也降临到了我的身上。为了能够维持生命,我不得不刷信用卡甚至银行借贷来进行治疗。时间一天天过去,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信用卡的窟窿也越来越大。

现在,我已经到了极其赤贫的地步,然而,我依然要为广大读者创作有价值的作品。假如您能在阅读完我的作品后,给予我一定的帮助和支持,我一定为之感激不尽。

当然,除了打赏,假如您很喜欢吃炎陵黄桃,那么,也可以下单购买一箱。

炎陵黄桃栽种于湖南省炎陵县海拔300-1200米的山区,是生态营养安全的绿色食品水果,为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保护产品,享有“炎陵黄桃,桃醉天下”的美誉。2004年炎陵黄桃首次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目前,预计要7月中旬全面上市。届时,我会亲自去炎陵果园采摘发货。所以,现在只能接受预订。即,微信红包预交50元订金,开园后,我就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发货过来。预计售价是99元一盒5斤,198一盒10斤。

我并不是一个生意人,每天拼命写文章,所获得的打赏依然很难维持目前的生活。所以,身居炎陵的同学,建议我利用公众号卖点黄桃,同学届时带我去果园直接发货。考虑到目前窘迫的经济情况,我只好接受同学的建议。我不能保证我的黄桃是最便宜的价格,但我一定会保证质量。

我相信,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有更多的力量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祝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身体,都能够在坚定地守望中,看到即将到来的黎明。

(由于腾讯改变了推送规则,关注公众号后必须设为星标才能及时收到文章,所以,麻烦愿意关注公众号的读者朋友,设一下星标,谢谢!)

馒头山下的守望者

馒头山下守望黎明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