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阳春市松柏镇一号 大院监区
狱政科
领导干部 台展
Yangchun Guangdong
PR CHINA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中国著名的知识分子和改革活动家杨茂东先生目前羁押在你们监狱中服刑。他的囚号是4412029461.
我们希望你们在管理狱政的时候,严格注意保障杨茂东先生的基本人权,尤其要关注他的健康。他的身体不好,需要给予多方照顾,及时给予病情检查和合理治疗。
杨茂东先生不仅是你们监狱牢房中的囚犯,也是国际上人权组织、民主国家议会和政府所关注的对象。囚犯也是公民,依法享有基本的人权。中国的法律和规章制度也反对虐待在押犯人。杨茂东先生一介书生,从未有过刑事犯罪前科。大家心知肚明,他是当前特殊条件下的政治囚徒。你们若依照现行法规给予杨先生人道主义的对待,我们将铭记在心,好人终有好报;如果你们容忍个别监管人员虐待和欺侮杨先生,我们将向广东省和国务院方面检举揭发,并向国际人权组织和联合国反酷刑机构据实举报。中国的国际形象受损之外,上级领导怪罪下来,对谁都没有好处。
谁不希望看到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呢?我们期待杨茂东先生能够身心健康地服刑,早日恢复自由。
此致
敬礼
德国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民主中国阵线德国分部
2016 4 27
(我们另外还直接打电话到该监狱表示关切。 德国彭小明)

郭飞雄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