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政治维权者,为推动中国民主,两度系狱,屡遭酷刑虐待。他目前在阳春监狱服刑,病情恶化,急须救治。

郭飞雄现状:

1、2016年2月22日,三次坐下站不起来。怀疑腰锥有问题,或有重度贫血。

2、4月26日他姐探视,发现他比上次见面:更消瘦、异常苍白、面色晦暗。

3、郭飞雄的姐姐和律师均证明,他已便血(或稀水样便血)约一年。

4、到阳春监狱后,郭飞雄咽部和口腔,间歇性出血(鲜血),4月19日大量出血,站立不稳。与狱中干事谈话时,几乎站不起来。

5、郭飞雄曾要求体检,狱方拒绝。他姐姐于2月29日、4月26日,两次要求为郭飞雄体检,均未得到狱方同意。

郭飞雄部分抗争经历、受迫害事实:

一、2006年9月14日,因营救高智晟,被抓捕关押,判刑5年。期间,郭飞雄坚持零口供或绝食,表达抗争。

遭受如下迫害:

1、在广州一看,被疲劳审讯13个日夜,不許睡觉。

2、在广州一看,被戴上脚镣100多天。

3、在广州一看,被手脚穿插固定銬在木板床上42天,全身不能弯曲。

4、在广州一看,被广州市公安局警察拔头发、搔痒侮辱达20多天。

5、在被转押沈阳后,被辦案人員戴上死刑犯黑头套,在秘密关押地点暴打。

6、被沈阳警方办案人帶到秘密關押地點,坐老虎凳4小時。

7、在沈阳秘密关押地点,被反吊双手悬空,靠双手肩关节支撐全身的重量。

8、在沈阳秘密关押地点,被辦案警察用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

9、郭飞雄因不堪电击生殖器的侮辱,愤而冲向玻璃窗自杀,未遂。

10、沈阳警方,把郭飞雄与死刑犯关在一起,绝望的死刑犯,威胁要挖他的眼睛。郭飞雄不得已,奋力砸破窗戶玻璃与之抗爭。

二、因致信人大要求保证中国公民政治权利、八城快闪、南周事件等,2013年8月8日被秘密抓捕,关在天河看守所,后判刑6年。

期间,郭飞雄以绝食、公开虐囚丑闻并控告,起诉看守所及法警等方式,表达抗争。

受迫害事实(在天河看守所):

1、长期吃不饱,营养不良,不允许买吃的加餐。长年晒不到太阳,环境潮湿拥挤,卫生条件恶劣。洗澡小半桶水,香皂共用。

2、被剥夺律师会见权,约4个月。扣押所有书信、药品。因双下肢无力求医,被看守所拒绝。

3、关在人口超标一倍的囚室,人均占地不到一平米。约两年半不放风,没有一分钟身体活动。

4、被带黑头套、上背铐、带脚镣。手铐深陷入肉,铐伤手腕。脚镣过紧伤及血管,致左脚神麻木数月。后来,又被法警踩伤一只脚。

郭飞雄为争取每个中国人的权利而受难,关注他,即是关注自己。

爱同类,救郭飞雄。

(参与2016年4月29日讯)

作者 editor

在 “郭飞雄简介、现状,及受迫害经历” 有 1 条评论
  1. 放下义理之辩,声援郭飞雄!
    一哭习仲勋,呼吁停止迫害善良的读书人!
    二哭习仲勋,要求重新讨论《不同意见保护法》的设立!
    三哭习仲勋,签名抗议广东阳春监狱对读书人的法西斯迫害!
    四哭习仲勋,一个读书人的罪名居然是“扰乱公共次序”,不过就是街头散步和谈论国事罢了,
    那么街头救助车祸受害人就是破坏国家安全罪了?

    陈梦雁 中国 上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