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6年5月7日讯)

方言:关注于世文!于世文绝食进入第九天,请支持他的正义诉求,请他珍惜生命,停止绝食吧!

于世文地址:于世文,河南省郑州市第三看守所527房,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古须北路,邮编450100

13837196625陳志強(辦案人) 13903852123任凱(庭長) 037163333026任凱辦公電話

郑州陈卫:自从5月3日得知于世文绝食以来,我焦急万分,目前已多次让人劝说于放弃绝食,并把大家的问候、关心、担心和劝戒也都带给了他。据悉他现走路很慢,说话也很慢,人显得很虚弱,但思维还清晣,对大家的关心担心表示感谢,不过仍说还要坚持。无奈之下我联系了看守所的有关负责人,要求他们对于世文采取措施,如注射营养液等,看守所表示他们会全力保障于的生命安全。我也给法院任庭长打电话,问于案到底能否在5月10日前解决?他表示9号即下周一给予答复。

徐秦:马律师,您好!看到您写的【十君子事件:关注绝食中的于世文】,我心里同样非常难受!于先生以魔鬼抗争之英雄气概令人敬佩,但本人认为在目前无法无天且封闭的撒旦狱中,个体选择绝食明志不如保存其精气神等待黎明到来似乎更有意义。大家都知道争取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各种牺牲随时都会发生在我们每一个人权进步推动者及良心犯身上。面对各种惨绝人寰的身心迫害,选择抗争的方式会因地因人个性而异,无可厚非。但请马律师能否再次会见他时,请帮我(一个仰慕他,并跟随他的步伐的基督徒)给他带去一本圣经,告诉他为人权行公义的人都是受上帝喜悦的子民,但同时上帝认为无论什么情况下,自杀都是有罪的!这一点上帝用自己的爱子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直到肉体死亡而不屈,给世人做了榜样;用耶稣的宝血免除了我们人的债;三天后又用耶稣的复活的神迹告诉人们:公义之精神不死!今奉主耶稣的名把主的意旨传给他,让他内心充满上帝的爱和光,相信一切魔鬼撒旦最终均会受到上帝的审判!求主与于先生同在,保全他面对撒旦的试探和迫害内心永远保持恬静阳光,保全他的生命能和我们一起迎接黎明的曙光,啊门!

(请马律师将您的地址发给我,以便我将圣经快递给您)

敬仰于世文的基督徒 徐秦

2016年5月5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