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政治正确矫枉过正,对特定人群的优待隐含着骨子里的歧视和傲慢:因为你的肤色和信仰,你不配享受和白人一样的待遇。
  
特朗普现象是否意味着美国民主的迷失?

恰恰相反,特朗普旋风是向美国步入歧途的政治、文化精英发出的严厉警告,显示了美国自我纠错、自我洁净、自我调节政治生态的强大能力。

冷战结束,欧美不战而胜,对国家战略、族群融合贡献良多的政治正确、文化相对主义进入圣坛,开始走火入魔,对原始、不文明的礼赞,对文化高下不作评判、区分的道德优越感,孕育着最深刻的政治、文化危机。

文化相对主义、政治正确业已变成欧美的文化灾难,不为苍生说人话、只为帝王唱赞歌的汉学家、后殖民批判有多恶心你知道吗?揭示满清文字狱、人权灾难和非洲、伊斯兰的愚昧、落后,会令哈佛耶鲁剑桥精心培育出来的思想侏儒、在垃圾堆里打滚的文化贵族感到难堪,这些出口成章的野蛮人站在道德高地顾影自怜,被自己与狼共舞、吮痈舐痔的逼格感动得屁滚尿流,对欧美中心论的厌恶、恐惧,压倒了对事实真相的探寻。

因为害怕屠杀犹太人的内容招致穆斯林学生的反感,法国的学校甚至不敢在课堂上讲授二战史。

21世纪飘扬的不是潘恩、法拉奇自由、人权的战旗,而是文化相对主义、政治正确藏污纳垢的白旗,白旗!

风靡全球的《与狼共舞》(1990)、《阿凡达》(2009)心有千千结:原始、原生态代表了美、力量和正义;《无法触碰》(2011)充满象征意味:活力无限的非洲小伙让缠绵轮椅的白人富翁恢复了生命的激情,文化相对主义的温情、浪漫达至沸点,极大地满足了白人精英自我批判、渴望救赎的心理需要;《荒野猎人》(2015)白人有多坏,土著就有多好,瞧,小李子都被他们救了。

欧美主流媒体、大学、政治精英左派当道,因担心冒犯政治正确,奥巴马等政客谴责恐怖袭击根本不敢提及穆斯林、伊斯兰等字眼;德国曼海姆左翼政党的女发言人被3名中东难民轮奸,受害者竟然在FB上向强奸犯“诚挚道歉,你们很美,值得拥有自由和安全”。

物极必反,选民受够了政客的乡愿和伪善,政治严重不正确的川普在大选中一骑绝尘。

美国人民正在用选票起义:不杀杀政治正确、文化相对主义矫枉过正的歪风邪气,不足以平民愤。

如何评价奥巴马在 2016 年白宫记者协会晚宴的演讲?

外形很帅,用自黑巧妙带出为人民服务的辛劳,语气、语速、表情控制得很好,故意的停顿、茫然若失,包袱抖得那叫一个漂亮,影帝级别,什么脱口秀郭德纲都被秒成渣。

但总体上令人不快。

黑川普的段子可见美国主流精英对川普厌恶、反感、恐惧到了何种地步。

美国人民就是喜欢看到这些谴责恐怖袭击甚至不敢提及伊斯兰的主流精英面对川普时的张皇失措,以及再怎么鄙视、厌恶川普也不得不把他挂在嘴边、和他一起建设美国特色的资本主义的样子。

如何看待特朗普民调首超希拉里?

有些从未见过选票的2货,居然跟白左一个鼻孔出气,怀疑、讽刺美国人民的选择,人家大风大浪见的多了,人人有票家家有枪(软硬通吃),陈丹青说他们长着一张从未被欺负过的面孔,比你们不知好看到哪里去了。

政治正确、文化多元不是一般的吼,而是相当地吼哇,吼得可与美军争霸的苏联红军解散以谢天下。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历史的终结。

但是,再吼的东西吼过头也不行啊。类似德日法西斯疯狂推崇的爱国主义,政治正确已经成了邪恶势力的挡箭牌、避难所。

你喜欢吃啥,猜猜希拉里怎么回答。无论她喜欢啥(尤其是猪排),都可能得罪、冒犯不喜欢这样食物的选民。聪明如希拉里,只好说她不吃活的东西。这就是民主党的标准答案。

这位大嫂进男厕干吗?TA的性向认为自己是男性,请尊重少数群体的方便权,拜托?这就是走火入魔、丧心病狂的政治正确。

民主党傲慢到因为你是黑人、穆斯林就觉得你更该投它一票。它为弱者代言,政治无比正确。呸,美国黑人、穆斯林不是非洲、中东的黑人、穆斯林。你以为个个都是心理上的残废,需要你因为他的肤色、信仰给予的好处?羊毛出在羊身上,左手给右手,政党本身还要大家来养,你能给啥好处?骗你姥姥去吧。

政治正确矫枉过正,对特定人群的优待隐含着骨子里的歧视和傲慢:因为你的肤色和信仰,你不配享受和白人一样的待遇。

不少共和党反戈一击,更多的白左幡然醒悟,一个教授说:“我对现在学校里和媒体上的政治正确非常愤怒。我投票给特朗普的主要原因是,想看看特朗普赢的时候他们脸上的表情。并不是说我喜欢特朗普,我只是讨厌那些无法忍受他的人。”

来源:共识网

作者 editor